西热兴奋过头比赛打得太急 和裁判较劲吃四次犯规

2013年03月14日13:22  篮球先锋报

  记者袁俊东莞报道  和广东东莞银行半决赛的第一场,堪称是西热力江[微博]本年度打得最差的一场比赛。赛后,西热自己也在总结。可是在第二场比赛中,西热又没有完成救赎。虽然他投进了两个关键三分,但是依然和最好状态相距甚远。西热说,自己太急了。

  在来东莞的第一场训练课上,西热力江依旧练了好久的三分球。看他在训练中的命中率,真有三分王的风采。回想起自己的第一场比赛,西热自己都遗憾连连。“我是太想打好了,太想打这场比赛了,所以有些着急了,”西热说,“赛前热身的时候,我老兴奋了,不过后来上去的时候,整个人的节奏都没找到。”其中最为尴尬的是一次快攻三打一,结果西热力江却投了一个三分三不沾。西热自己也自嘲说:“那么大个板,两米多的板,我想我就算投不进也能碰到一下板吧,结果连板都没有碰到。”

  第一场没打好之后,第二场球西热力江也在做自我调整。第一节上来之后,他也曾经投进了一个超远三分。但是刚投进一个三分的他却开始和裁判较劲了起来。上半场4次犯规之后,他一直坐在板凳上。关键第四节,西热力江在8分05秒时上场,上来就投进了一个三分。可是信心爆棚的他随后两次强行出手又没中,甚至又投了一个三不沾。

  打了几分钟之后,西热又被换下场。西热自己也显得懊恼不已,他的状态依然需要调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