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新面貌湖南湘涛再上路 目标:保六冲超

2013年03月14日11:01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微博

  本报讯 (记者 赵紫名)新的中甲赛季本周末就要开打,经历了去年下半年的动荡,湖南湘涛[微博]队又要重新上路,很多湘涛球迷都很关心,现在这支球队处于一种什么样的状态。昨日,湘涛队在益阳举行新赛季的媒体、球迷见面会,主教练拜塞克自信的言语和球员良好的精神和身体状态,让球迷看到了湘涛队的改变,也收获了信心。

  “瘦了不少啊!”见到球队新任队长王昊一和队中头号球星董方卓[微博]时,几位湘涛球迷发出了感慨,而两人脸上的笑容也说明了他们对自己身体状态的满意。

  “新教练(拜塞克)来了之后,对体重这一块看得很重,当我们减到合适的体重,身体状况和对抗能力都会有提升,能更好地发挥个人水平,对联赛会有很多帮助。”除了体重,董方卓还介绍了球队的另外一些变化,“球队的进攻防守体系都有所改变,我们现在更强调整体,准备期我们做得非常充分,只要发挥出训练中的东西,我相信我们的成绩不会差。”

  “我们已经集训了3个月的时间,顺利地完成了在昆明和广州的冬训计划,踢了一些友谊赛,引进了一些有实力的球员,可以这样说,我们准备得很好,球员们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上场比赛了。”至于新赛季的目标,主教练拜塞克没有说太死,“短期的目标是希望球队能百分百地发挥水平,赢得每一场比赛,远期的目标当然是冲超,这是我们的理想。”俱乐部官方则表示,球队今年的目标是保六冲超。

  出席见面会的新援内托[微博]受到了球迷们的追捧,而他也非常希望能用自己的表现回报球迷:“我很高兴今年来到湘涛这个大家庭,我现在所有的心思都在这支球队上。我踢球的目标和人生的目标是一致的,就是倾尽全力。球队上下现在目标一致,任何比赛我们都要努力争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