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根宝自掏腰包买贺岁杯直播 不顾气管炎仍指挥训练

2013年02月08日12:32  东方体育日报 微博

  本报记者 张晓露

  今天上午,徐根宝将率上港集团队赴香港参加贺岁杯,因为比赛期间正值他70大寿(注:69周岁),昨天下午有球迷专程赶往崇明基地赠礼祝寿,而根宝也透露了他本人对球迷的回馈——他付出一笔数目不小的钱,确保上海球迷可以在春节期间看到贺岁杯比赛直播,“希望带给大家一点新春的快乐!”

  贺岁杯是一年一度香港足坛传统赛事,上港集团队首次受邀参赛,而且他们和泰国联赛冠军蒙通联队的比赛被安排作为揭幕战,在2月10日(大年初一)下午3时开战。虽然比赛安排在香港大球场,现场也有电视信号摄录,但因为涉及国际信号传输及香港方面的电视直播,根宝还是决定花上一笔不菲的代价,回馈上海球迷,让他们在电视上看到子弟兵的出色表现。而上海五星体育频道也积极配合,专门拨出了直播时段。这一转播包括13日(大年初四)的比赛——如果上港队第一场获胜,则将进入该晚的决赛,否则在当天下午将参加三四名的比赛。

  因为大年初二正值根宝七十大寿,宝圣球迷会会长陈秀敏昨天下午专程将一幅由知名书法家题写的“寿”字送到根宝基地,昨天下午崇明飞雪,还没倒过时差的上港队员还是照常训练,前天赶到的外援迪克森也首次合练。根宝不顾气管炎旧疾发作,还是赶去球场大声指挥。新赛季赛程已经公布,上港队首轮将客场迎战北京国安[微博],之前预定的21日和国安的热身赛业已应对方要求取消,这样贺岁杯将成为他们检验备战中超[微博]效果的最后平台,“每天都在着急,希望他们快点提高,再提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