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王新欣助攻尤万西奇再破门 泰达1-1湘涛

2013年02月04日10:04  北方网

  天津北方网讯:2月2日下午,天津泰达[微博]队在昆明红塔基地与湖南湘涛[微博]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双方1-1握手言和。新加盟球队的巴西后卫利马因为刚刚到队,所以并为出场。巴西人在比赛结束后进行了抵达昆明后的首次慢跑练习。据记者了解,利马并不懂英语,所以他与泰达队其他队员交流只能通过吉马良斯来翻译。

  本场泰达队与湖南湘涛队的热身赛是泰达队在昆明冬训期间进行的倒数第二场热身赛,吉马良斯也是尽遣主力出场。由于杜震宇[微博]的伤势未愈,吉马良斯让李本舰[微博]担任左边锋,双后腰则由王冠伊和帕尔塔鲁担任。门将是杨启鹏[微博],后卫依旧是曹阳[微博]、李玮锋[微博]、蔡曦、白磊,右边锋是胡人天[微博],前腰王新欣[微博],前锋是尤万西奇。

  上半时第9分钟,王冠伊在禁区外犯规,湖南湘涛队利用直接任意球破门。之后,泰达队虽然展开反扑,但是均没有攻破对手的大门。上半时,湖南队以1-0领先。下半时,泰达队依旧占据场上主动,第30分钟,王新欣在前场横穿给尤万西奇,后者包抄破门,把比分扳平,最终双方以1-1握手言和。(记者谢力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