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主场赢辽宁夺冠 上场除了没赢哪都比江苏强

2012年10月26日12:3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广州恒大[微博]将在主场迎来中超[微博]夺冠关键战,本场比赛他们将在天河体育中心迎战辽足。由于上一轮客场广州恒大在客场被江苏逼平说以没有提前夺得冠军,所以明天的比赛对恒大来说又将迎来一个关键的赛点,里皮明确点出了球队明天的目标就是取得胜利,提前夺得冠军。

  发布会前里皮提前来到天河体育场和翻译一起在球场边看了看,也许银狐正在憧憬明天夺冠后现场热烈的庆祝场面。如果明天顺利夺冠,这也是他来到中国执教后取得的第一个冠军。恒大俱乐部也为明天的夺冠做了包括明星现场演唱,球迷互动等一些列活动的准备。但是里皮个人确表示在赛前他不想谈任何关于庆典的事。

  赛前里皮对明天的比赛做了点评,里皮说:“明天我们将迎来第二个赛点,第一个赛点在江苏错过了。明天我希望我的球员在比赛中有足够的关注力,取得比赛胜利拿下冠军,提前结束悬念。我希望我的队员能努力的比赛,明天的目标就是取得比赛的胜利。辽宁有他们的目标,但是我们的目标就是取得比赛的胜利。”

  明天的比赛如果夺冠广州恒大将取得联赛冠军,一向大方的许老板是否会种奖球队?球员是否会太在意这些外在因素而受到干扰,里皮该如何控制球员的情绪?对于这个问题里皮说:“我的球员肯定不会考虑比赛胜利后会取得多少奖金,而是考虑经过一年的辛苦要给自己一个结果。”在里皮的职业生涯中他大概碰到过6次这样的情况,在这种关键时刻不管是在尤文还是在恒大都有强烈愿望提前夺得冠军。

  再一次面对比赛的赛点,取胜就夺冠,失败就很可能要在客场面对国安[微博]才能知晓冠军归属,这也是恒大最不想出现的结果,所以明天的比赛广州恒大没有任何退路必须取得胜利。面对这样关键的比赛记者问里皮是否会有压力?里皮说:“跟明天场比赛一样,上一场和江苏也是赢得比赛就可以夺冠,我的球员在比赛中并没有表现出压力,在比赛中他们表现的很好,除了我们只收获了一个平局外,他们在场上的表现要比江苏队好。”(WH)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