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脚少年入队技艺无所不能惊呆巴萨 假动作晃梅西

2012年10月26日08:12  新浪体育 微博
周四加布里埃尔和梅西面对面玩球周四加布里埃尔和梅西面对面玩球

  新浪体育讯 巴西少年加布里埃尔虽然有身体缺陷,但他在训练中毫不怯场。在巴萨[微博]的训练场上,加布里埃尔出色的技术能力让现场的人为之折服。

  巴塞罗那迷你球场周围很久没有产生如此大的期待了。这次让人关注的是巴西少年视频-奇迹!无脚少年惊呆巴萨 颠球控球无所不能媒体来源:新浪体育加布里埃尔·穆尼斯。由于身体存在基因缺陷,加布里埃尔一出生就没有双脚,但他周二在和巴塞罗那足球学校的孩子们一起踢球时表现非常出色。

  也是在周二,加布里埃尔在诺坎普观看了巴塞罗那和凯尔特人之间的欧冠比赛。当天上午,他见到了巴萨队内的巨星们和教练组成员,还和他们亲切交谈。在和梅西交流时,加布里埃尔甚至给梅西做了个假动作,把梅西给逗笑了。当天下午,在迷你球场附近的训练场上,加布里埃尔的表现也没有让人失望。

  在接受媒体拍照之后,加布里埃尔穿上巴塞罗那的红蓝战袍,与巴塞罗那足球学校的孩子们同场竞技。在正常训练赛中,他展现了出色的技术能力,在与队友配合时积极主动,丝毫看不出他有什么缺陷,这让现场的人感到惊讶。事实上,正是由于加布里埃尔踢得好,巴塞罗那在巴西的足球学校已经收录了他。

  加布里埃尔有着良好的控制能力,在比赛中还时不时做出连续扣球过人的动作,他在射门时更是技惊四座,在场的人无不为之折服。他再次证明,足球和其他很多运动一样,是没有界限的。“这真是一个奇迹,”场边有人感叹道。是的,这就是一个奇迹般的现实。(KKGonzalez)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解放军四总部领导调整
  • 体育WTA总决赛李娜完胜科贝尔 末轮决战阿扎
  • 娱乐中国好声音出招留刘欢:每天只录8小时
  • 财经人社部:延迟退休政策将稳慎推进
  • 科技微软发布Windows 8:升级需248元
  • 博客崔哥:老外含泪诉说娶中国太太的下场
  • 读书邓小平眼里毛泽东晚年的最大悲剧
  • 教育11岁女孩退学读出大学水平能否复制?
  • 育儿女子带双胞胎女儿跳楼致两死(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