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纳什世界谁能懂 脑后妙传+左手击地!队友刚入门

2012年10月25日13:4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91-97,在季前赛的同城德比战中,湖人(微博)不敌快船(微博)。由于科比和德怀特-霍华德的缺阵,纳什(微博)成为湖人队中的领军人物,但整场比赛下来纳什的数据只有4分和7次助攻另外失误数竟然达到了3次,结合此前几场季前赛纳什不温不火的表现来看,他和自己这帮新队友还远没有达到发生化学反应的时候,双方还需要通过比赛的深入慢慢的探寻和摸索。

  回到本场比赛,湖人的首次得分就来自纳什的穿针引线。虽然打了近4分钟才首次得分,但这一球可谓精彩。纳什从右翼突破到三秒区后,眼见篮筐下站着对方的高大中锋,灵机一动的纳什突然起跳从脑后传球,将球交到了自己身后的中锋萨克雷手中,结果这位新秀也没辜负老大哥的希望,一个中距离跳投命中,帮助纳什完成了自己本场比赛的第一次助攻数据。

  视频-纳什大师级脑后妙传 魔兽替身手起刀落中投媒体来源:新浪体育全场纳什为我们奉献的第二次精彩镜头出现在第三节,同样是和萨克雷的配合,这次纳什主动要求萨克雷提到正面高位掩护,在闪过一名防守队员后,快船补防的乔丹及时站到了纳什面前,这时只见纳什用左手从乔丹的腰部位置传出一记击地球,跟进的萨克雷轻松双手重扣得手。

  虽然有这样精妙的助攻表现,但从总体的表现来说,纳什还远没有达到我们期望他能给湖人带来的质变。

  从赛场上我们可以看得出,纳什和自己的新队友们还缺乏太多的默契,这也不是能马上解决的问题,双方还需要通过更多的时间和比赛来磨合。而从此前7场季前赛的数据来看,纳什只有在对阵开拓者时得分上双,拿到了13分,而更令人惊讶的是,曾经纳什引以为傲的助攻绝技,在身边多了强大的明星球员后,似乎也有些减弱,7场季前赛纳什助攻数没有一场上双。

  虽然数据并不能令人满意,但我们也相信,这肯定不是纳什真正的实力体现。毕竟这只是季前赛,7场连败不过是浮云,常规赛马上将近,到时候,相信纳什会调整好自己,向人们重新展示自己的能力。

  (小林)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