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讯-3西甲队追足协杯最佳射手 大连仍追意甲前锋

2012年11月20日23:17  新浪体育 微博
西班牙媒体报道截屏西班牙媒体报道截屏

  新浪体育讯 3西甲[微博]队追贵州高塔

  据西班牙媒体“fichajes”透露,包括皇家贝蒂斯、西班牙人和萨拉戈萨三支西甲队,都对贵州人和[微博]外援拉法[微博]-约尔达表达了浓厚的兴趣。这位28岁的西班牙外援在本赛季的中国足协杯中打进6球成为最佳射手,在中超[微博]联赛上也有7球入账。西班牙媒体表示,在收到邀请后,拉法有可能返回自己的家乡踢球。

  大连继续追逐比安奇

  来自意大利全市场的消息称,29岁的都灵前锋罗兰多-比安奇依然有可能转会到中国的大连队。记者迪马济奥在自己的博客中透露,比安奇的谈判不太顺利,他有可能在加盟中国的大连队。

  皮萨罗来中国踢球?

  早在2012赛季夏季转会的时候,就有德国媒体爆料称拜仁[微博][微博]球星克劳迪奥-皮萨罗有可能加盟中国联赛。但此事后来归于沉寂。近日,拜仁球星接受了《慕尼黑晚报》的专访,当被问到是否会像德罗巴[微博]一样加盟中国的时候,皮萨罗称:“当然有可能,但我现在满脑子都是拜仁,我和拜仁还有一年的合同,如果可能的话,我还是想留在这里。”

  德罗巴不喜欢中国

  近日,有国外媒体报道,欧洲一些球队将引援目标瞄准德罗巴。目前,足球网站Goal.com透露,德罗巴并不满意自己在中国的生活,而意甲尤文图斯[微博]队则将目光瞄向德罗巴,希望魔兽可以解决斑马军团的锋无力问题。不过该网站也提到,德罗巴的高额薪水是尤文想得到德罗巴的最大难题。

  (当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