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妥协?曝提价续约沃尔科特 切尔西利物浦1月强挖

2012年11月20日10:0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小老虎”沃尔科特与阿森纳[微博]俱乐部签订的合同将在7个月后到期,这也使得球员方面在续约谈判的进行过程中占据了明显的主动权。此前《每日邮报》报道称,沃尔科特希望通过新签合同,得到高达10万英镑的周薪,并且还试图扶正自己的中锋位置。

  随着在周末的北伦敦德比大战,沃尔科特打进了自己本赛季各项赛事的第9粒进球,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枪手球迷呼吁俱乐部能够抓住“最后的机会”,将这位从17岁开始就在阿森纳俱乐部效力的英格兰国脚留住。而温格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承认,俱乐部确实会在近期重新开启与沃尔科特的续约谈判。

  在今年8月份进行的一次续约谈判中,阿森纳给出的周薪额度仅为7.5万英镑,但这项提议马上就遭遇到了沃尔科特方面的拒绝。而据《每日邮报》透露,此次谈判重启俱乐部的态度将会松动,他们将会尝试以8万-8.5万英镑的周薪报价说服“小老虎”,这是否意味着阿森纳方面已经开始妥协了?

  “我们将继续以一种积极的方式展开谈判。希望能在12月底之前将一切问题都彻底解决。”温格在赛后如此表态。而当有记者提问倘若双方没有在圣诞节前搞定续约合同,阿森纳是否还准备留住即将成为自由人的沃尔科特时,温格的回答是:“是的!我对他的态度始终都不曾改变,对外接受采访时我始终都在坚称阿森纳会留住他。通过谈判我们试图达成一致,虽然目前还没有签订续约合同,但他在场上的表现根本就不像一个想要主动离开球队的球员。”

  而在谈到沃尔科特未来在阿森纳的场上位置时,教授回应道:“西奥(沃尔科特)可以胜任前锋和边锋的两个位置要求。他既可以一个人突前,也可以作为吉鲁的搭档出场比赛。而作为边锋,他也具备了很棒的位置感。你在场上可以踢许多位置,这是一件好事。与热刺[微博]的比赛他的场上位置就是前锋,他打进了我们的第五粒进球。”

  “小老虎”本人态度如何呢?23岁的沃尔科特告诉《太阳报》:“我已经让自己的经纪人与阿森纳俱乐部商谈此事了——希望一切问题都能够得到解决。”倘若沃尔科特无法与阿森纳签订续约合同而最终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他肯定会成为明年夏天转会市场最受关注的大牌球星,目前英超豪门利物浦[微博]和切尔西[微博][微博]都已经通过各种渠道求购沃尔科特,2家俱乐部都希望在今年1月以低廉的价格从阿森纳引进球员,而联赛冠军曼城[微博][微博]则更愿意在明年夏天以一份高待遇的合同吸引“零身价”的沃尔科特。

  最近几个赛季,因为续约谈判不畅已经导致了阿森纳俱乐部接连流失了阿德巴约、纳斯里、克里希和范佩西在内的多名核心球员,而沃尔科特也有可能步上述这些球员的后尘离开酋长球场。难道贵为英超传统豪门的阿森纳真就如此寒酸吗?英国媒体《太阳报》撰文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随着19岁小将张伯伦[微博]已经逐渐在一线队站稳了位置,温格计划与这位速度惊人的英格兰新国脚重新签订一份新合同,将球员的周薪翻三番——令其达到4.5万英镑。但《太阳报》的记者却发现,张伯伦未来新合同的周薪标准却仍旧赶不上查马克、斯奎拉奇和本特纳三人(周薪均为5万英镑)!要知道这三人都已经被温格排除出了赛季计划之外,其中本特纳最近两年还被球队租借发配到了桑德兰和尤文图斯[微博]!这则消息被媒体报道之后,迅速激起了枪手球迷的声讨。他们怒斥俱乐部经营混乱,续约核心球员时表现得很小气,而同时却花费着高价养着一群“无用之人”!

  (穆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