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申斯23分山猫逆转雄鹿 灰熊不敌掘金八连胜终止

2012年11月20日10:2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山猫最后一节完成11分的逆转,主场力克雄鹿;灰熊在最后一分钟连续犯错,不敌掘金,八连胜终止。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雄鹿98-山猫102

  山猫(5-4)艰难逆转。替补上场的雷蒙-塞申斯立下大功,拿下了23分4次助攻。肯巴-沃克得了19分,拜伦-穆伦斯19分9个篮板,榜眼秀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15分9个篮板。

  雄鹿(6-3)三连胜终止,本赛季首次客场失利。蒙塔-埃利斯拿下了31分5次助攻,布兰顿-詹宁斯10分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迈克-邓利维16分。

  两队本赛季都颇有起色,他们的交手也不再像上赛季那样是“鱼腩部队”之战。到目前为止,两队都在东部前八之列,位居公牛之前,雄鹿甚至高居东部第二。双方都想延续佳绩,在场上互不相让。

  山猫刚败给联盟战绩第一的灰熊,不过他们已经取得了4场胜利,上赛季最后37场,他们也只赢了4场,而整个赛季只赢7场球。

  开场后山猫状态不错,替补上场的戈登和塞申斯表现不俗,两人连得8分后,山猫在首节以28-18取得两位数的优势。雄鹿替补主要靠邓利维,他还以一记三分,雄鹿将差距缩小,首节以23-30落后。

  半场结束时,雄鹿只以54-55落后。第三节还有1分29秒时,双方战成75-75,桑德斯拿下4分,雄鹿以一波6-2结束本节,才以81-77略占优势。

  第四节打了5分钟山猫还未能投篮命中,埃利斯一人拿下6分,雄鹿打出9-2后,以90-79拉开差距。

  山猫大举反扑,塞申斯面对老东家频频得手,比赛还有2分25秒时,他三分命中,将比分扳平,基德-吉尔克里斯特此后两罚两中,山猫在比赛还有2分钟时以98-96领先。

  两队在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比赛还有24.9秒时,埃利斯从塞申斯手中抢断,雄鹿得到最后一击的机会。暂停之后,埃利斯远投三分不中,雄鹿只有犯规,塞申斯两罚两中,山猫在终场前4秒领先4分,雄鹿未能创造奇迹。

  掘金97-灰熊92

  掘金(5-6)在最后一分钟发力,结束三连败。达尼罗-加里纳利[微博]有一个关键抢断,并投中重要三分,全场拿下了26分5个篮板。肯尼思-法里埃德[微博]13分13个篮板,泰-劳森9分,安德烈-伊戈达拉[微博]7分。替补出场的贾维尔-麦基15分8个篮板,科里-布鲁尔10分。

  灰熊(8-2)八连胜终止。鲁迪-盖伊得了22分,马克-加索尔16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扎克-兰多夫12分13个篮板,迈克-康利[微博]11分8次助攻。

  均衡的进攻加上稳固的防守,是灰熊新赛季势如破竹的原因。赛前,灰熊以8胜1负的战绩居联盟之首,这是他们17年的队史里首次在全联盟排第一。

  面对最近状态平平的掘金,灰熊今天遇到了极大的麻烦。上半场两队最大的差距只有5分,双方多次战成平手。劳森在第二节还有36.4秒时三分命中,掘金以52-47领先,贝勒斯在本节将结束时上篮得手,灰熊以49-52落后。

  第三节打到最后1分钟时,掘金只得了12分,灰熊以70-64领先。不过掘金此后连得5分,前三节只以69-70落后。

  掘金以一波8-0开始第四节,一举以77-70取得优势。灰熊在本节打了近3分钟后才首次得分,打出一波13-4后,在本节过半后以83-81再度超出。

  双方陷入苦战。加索尔在终场前59秒被吹进攻犯规,麦基补篮得手后,掘金连得5分,在终场前46.7秒以93-92超出。灰熊关键时刻连续犯错,盖伊此后遭到抢断,加里纳利投中三分,掘金以96-92领先,此时离比赛结束只有12.7秒,灰熊此后又是一次失误,失去了最后的机会。(吴哥)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