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魔兽缺阵湖人7连败 保罗替身准3双快船赢德比

2012年10月25日13:0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洛杉矶爆发德比战,湖人(微博)缺少两名主将,以91-97不敌快船(微博)

  湖人季前赛七战七败。科比-布莱恩特和德怀特-霍华德缺阵,保罗-加索尔拿下了17分8个篮板,罗伯特-萨克雷贡献13分7个篮板,慈世平(微博)也得13分,乔迪-米克斯11分。乔丹-希尔(微博)复出,得了12分8个篮板,史蒂夫-布雷克11分。

  快船大将克里斯-保罗(微博)也缺阵,在场边观战。埃里克-布雷德索首发出场,几乎打出三双,贡献22分11次助攻和9个抢断,布雷克-格里芬(微博)得了15分6个篮板,德安德烈-乔丹8分7个篮板。马特-巴恩斯面对旧主拿下18分6个篮板,莱恩-霍林斯11分。

  科比右脚疼痛,缺席今天的比赛,明天最后一场季前赛对国王,他也不会上场,不过在常规赛揭幕战,科比将披挂上阵。跟他一起缺阵的还有霍华德,上一场亮相颇为惊艳,但毕竟还在恢复期,湖人不敢大意。

  虽然少了两名大将,但场上还是不乏明星,比赛也不缺少精彩镜头。全场的第一次进攻就引起欢呼,格里芬抢下进攻篮板后强行突破,在加索尔的严防之下,他几乎是360度转身,尽管跟加索尔撞到一块,球仍然命中同时造成犯规,格里芬连投带罚拿下3分。

  湖人在比赛打了近4分钟才首次得分,纳什(微博)的妙传同样精彩。他在突到篮下后已经没什么出手机会,纳什跳起在空中时,突然脑后传球,萨克雷接球时无人防守,轻松命中。纳什此后自已了投篮命中,然后又连续助攻,湖人在本节过半后以11-9超出。双方打得难解难分,本节将结束时,霍林斯篮下接巴恩斯传球,强起暴扣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快船只以22-23落后。

  巴恩斯从湖人改投快船之后,在场上表现不俗。第二节还有7分41秒时,他上篮得手并造成贾米森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本节过半后,他再度得手,快船以35-33反超。此后他还有一次空中接力暴扣,单节拿下了10分。巴恩斯成为“空接之城”的最新扣将,乔丹也不示弱,在本节最后一分钟两度空中接力扣篮,快船以一波10-0结束,上半场以49-40超出。

  在纳什的穿针引线之下,湖人在第三节开始后很快反超。本节还有7分47秒时,萨克雷勾手得分,湖人以57-53领先。威利-格林空中接力上篮之后,格里芬又扣篮得手,快船在同城对手面前丝毫不示弱。巴恩斯似乎要在老东家面前证明自已,本节进入最后一分钟时,他又一次“打三分”成功,快船以72-71领先。加索尔扣篮还以颜色,湖人以73-72进入最后一节。

  巴恩斯前三节就得了15分,第四节开始后不久,他三分命中,快船以11-2开始本节,一举以83-75超出。湖人好不容易将差距缩小到1分,但二年级生特拉维斯-莱斯利一人连得4分,霍林斯此后又两度篮下得手,在比赛还有4分39秒时,快船以95-88保持优势。

  在5分钟内,湖人未能投中一球。乔丹在终场前2分39秒又一次表演空中接力扣篮,快船以97-89扩大优势。比赛还有1分14秒时,湖人总算由加索尔上篮得手。两队最后一分钟都未能得分,湖人两罚不中后,失去机会。(吴哥)

  [新浪NBA微博] [湖人新闻微博]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