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重口味追巨臀女星竟遭拒 精心打扮全白费(图)

2012年10月26日08:01  新浪体育 微博
米娜米娜
巴洛特利白费心思巴洛特利白费心思

新浪体育讯 

“巴神的世界你永远不懂”、“遇到巴神你只能膜拜”……这些调侃都是在说,巴洛特利的行为逻辑超出常人,不是普通人能够理解,可以说是自成一派。不过即便巴洛特利已经被“封神”,他暂时还没有超出地球人的范畴,虽然高高在上,但也像我们一样有着普通的爱好,甚至也会“追星”,被自己的偶像无视后,也会非常难过。

客场1-3负于阿贾克斯,曼城整支球队的表现都不理想,而第78分钟被替换上场的巴洛特利从上场到下场都是面无表情,很不开心的样子。《太阳报》报道,巴洛特利不开心并不是因为没有获得首发位置,而是另有原因。该报称,在曼城远征阿贾克斯的前一天晚上,巴洛特利与自己的队友乔-哈特、莱斯科特、理查兹以及巴里,观看了美国创作型饶舌歌手妮琪-米娜的演唱会。能让巴洛特利大老远前来膜拜,妮琪-米娜自然也是有两把刷子:201010月,妮琪-米娜成为第一个在《告示牌》(Billboard Hot 100)上同时拥有7首歌上榜的艺人,并在此后连续有作品登顶《告示牌》。要知道,现在火遍全世界的神曲《江南style》,虽然攻上了该榜单的第二名,迄今也没能拿下冠军位置。另外,米娜的丰满身形也是媒体调侃的对象,《太阳报》就打趣称,巴洛特利试图追上米娜和她那令人不可思议的臀部,但却没有成功。

作为妮琪-米娜的粉丝,巴洛特利对于偶像的到来非常兴奋。为了能够观看偶像的演唱会,巴洛特利当晚打扮的十分“文艺”,虽然那俗气的“老三件”金链子、金表以及钻石耳钉还是一样没少,但是上身一件淡蓝色VT恤外加一件黑色带花边的外套,下身一件普通牛仔裤的打扮还是非常帅气。再细看看,巴洛特利像是连眉毛都重新画过,真是煞费苦心。

不过,就像我们普通人遇到明星一样,巴洛特利当天也被自己的偶像妮琪-米娜无情的忽视。在演唱会结束后,巴洛特利本来希望能与妮琪-米娜见面再畅谈一会,但是被告知不予接待,理由是妮琪-米娜演唱会后累了。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巴洛特利对此非常郁闷,并对自己偶像的行为感到失望:“马里奥感到很失望。他是一个忠实的粉丝,还和自己的队友为妮琪-米娜准备了礼物,他甚至为此特别买了一个相机(与妮琪-米娜合影)。”

也许是因为没能与自己的偶像见面合影,直到第二天早上曼城队去机场飞往荷兰,巴洛特利都一直闷闷不乐。出现在机场的巴洛特利身穿曼城的官方正装,虽然领子都没能顺好,但是依旧笔挺潇洒。当然,如果巴洛特利真的一身西装革履的,那也不是他的风格,为此,他特地戴上一定套头的帽子,然后再戴上一个硕大的粉红色耳机,一脸郁闷的表情,一路上都不和别人说话,像是受了欺负的小孩子,看来被自己偶像伤害的着实不轻。《太阳报》还不忘调侃的说,“我敢打赌巴洛特利粉红色耳机里听的还是妮琪-米娜的歌”显得多么悲凉……

(花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解放军四总部领导调整
  • 体育WTA总决赛李娜完胜科贝尔 末轮决战阿扎
  • 娱乐中国好声音出招留刘欢:每天只录8小时
  • 财经星巴克咖啡中国比美国贵10元
  • 科技微软发布Windows 8:升级需248元
  • 博客崔哥:老外含泪诉说娶中国太太的下场
  • 读书邓小平眼里毛泽东晚年的最大悲剧
  • 教育6岁娃每天写4小时“中国式家庭作业”
  • 育儿女子带双胞胎女儿跳楼致两死(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