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斯特被小牛无限期禁赛 含泪发推:我还爱达拉斯

2012年10月26日00:28  新浪体育 微博
韦斯特发推特情绪激动韦斯特发推特情绪激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根据《Insidehoops》的报道,小牛队运营总裁唐-尼尔森宣布,对球队控卫德隆蒂-韦斯特无限期禁赛。此前的季前赛中,韦斯特就曾因为制造更衣室矛盾被球队内部禁赛。

  唐-尼尔森说:“因为德隆蒂做出对球队不利的事情,我们将对他进行无限期禁赛。禁赛从即刻起生效,我们不会做出其他的声明。”韦斯特在推特上情绪激动,他含泪申诉称不该受到这样的待遇,言明自己仍深爱着达拉斯。

  在北京时间10月16日小牛与火箭的比赛中,韦斯特就因为引发更衣室冲突被球队内部禁赛。而在第二天,卡莱尔曾经和韦斯特进行了面谈,当时事件被认为已经得到解决。

  韦斯特参加了小牛队所有的7场季前赛,场均出场17.6分钟,可以贡献5分2助攻1.3篮板。

  其实在诺维茨基因伤休战的情况下,小牛队很需要所有球员站出来帮助球队。本赛季小牛队后场引进了梅奥、科里森等人,韦斯特的出场时间势必也受到影响,这可能也是他情绪起伏的原因之一。

  韦斯特已经是进入联盟8年的老兵了,这是他在小牛队的第二个赛季,此前他就被诊断出患有躁郁症。早在2009年,韦斯特就曾因为非法携带枪支被捕,他被判处在家中监禁8个月,NBA[微博]也在随后宣布对其禁赛十场。在小牛签下韦斯特时,就被认为是有风险的,现在这枚不定时炸弹还是爆发了。

  (勒色)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