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丁比伯自曝最爱科比 豪言玩2K没NBA球员是对手

2012年11月21日00:4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美国音乐节的小天王贾斯丁-比伯是个篮球迷,因此他也被篮球2K游戏邀请成为了该游戏最新系列里的一个人物,享受了一下NBA[微博]球员的待遇。在近期接受ESPN采访时,比伯表示自己早在八年前就迷上了篮球,最爱的球队是洛杉矶湖人[微博],最喜欢的球员是科比-布莱恩特。同时比伯还口出“狂言”,宣称虽然从来没和任何NBA球员玩过2K游戏,但谁想输球狂言来找他比划比划。

  你喜欢NBA多久了?最喜欢的球队是哪支?

  比伯:我喜欢NBA有八年了,最喜欢的球队是湖人。

  我们都知道今年你出现在了2K游戏里,还参与了游戏的前期制作,将你专属动作录入进去,这种感觉怎么样?

  比伯:这简直超越现实,那种经历简直太棒了,我曾经最大的梦想终于实现了。

  你曾经和NBA球员玩过2K吗?

  比伯:还没有,不过我很希望有机会跟他们交手,如果谁想输球的可以来找我。

  你最喜欢的球员是谁?

  比伯:我最喜欢的球队是湖人,所以最喜欢的球员自然是科比-布莱恩特。他有着难以置信的天赋,同时又比联盟里的很多人都刻苦。

  (潜驴)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