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湖人秘密引援补纳什缺 前巨星级控卫差一步加盟

2012年11月21日14:2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微博]在主场艰难击败布鲁克林篮网,麦克-德安东尼拿到执教首秀的胜利。可是在湖人的胜利背后,他们的控卫隐忧却充分暴露,而之前曾有一位明星控卫与他们异常接近。

  纳什[微博]至少还要缺阵一周,腹部拉伤的布雷克同样休战,湖人今天只能在控卫上继续用莫里斯首发。可惜面对联盟顶尖控卫德隆-威廉姆斯,莫里斯进攻中打得仍放不开,防守中则完全被德隆打爆,这让主帅德安东尼不敢给他更多的出场时间。与莫里斯相比,替补杜洪的发挥要稍好一点,至少在防守上能给对手足够的压力,因此在第四节的关键时刻德帅选择把杜洪留在场上。

  与之前相比,湖人的控卫危机在本场暴露得更为明显,因为他们的场上对手换成了德隆,这让纳什和布雷克缺阵带给球队的影响变得更大。今天的比赛对湖人是一个不错的提醒,控卫仍是他们的最大短板,球队下一步补强的焦点应该还是集中在控卫线。即使纳什和布雷克都能伤愈复出,湖人在控卫防守上还是会存在不小的问题,再要考虑到纳什和布雷克的年龄,湖人如想在控卫线上有更多的保障,最好的方式还是招来另一个可靠的人选。

  早在纳什受伤前,湖人就曾与一位前明星控卫非常接近。据阿里纳斯[微博]的经纪人透露,在纳什受伤后,湖人方面曾与他进行过联系,他们想邀请阿里纳斯前往球队试训,考虑签下他来补强球队的控卫线。不过在综合了各方因素考量后,湖人还是放弃了大将军,他们没有签下任何新人来补强控卫线。而阿里纳斯则在上海接受了试训,他现在已正式签约将代表上海队征战新赛季的CBA[微博]联赛。

  早在上赛季阿里纳斯就曾和湖人联系到一起,他也曾参加过球队的试训,但最终还是没有与球队签约。这一次湖人又与大将军擦肩而过,不管决定是否正确,这都能传递出一个信号,就是湖人并没有放弃补强控卫线的信念。接下来的赛季里,库普切克肯定会努力通过交易的方式来争取合适的控卫,他们要给球队在纳什身后找来一个更靠谱的替补。

  (Melody)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