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官方宣布租借恒大后卫 感谢冯仁亮多年贡献

2012年11月20日15:06  新浪体育 微博
申花官方宣布李建滨(右)加盟申花官方宣布李建滨(右)加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在广州恒大[微博]宣布签约冯仁亮[微博]的当天,上海申花[微博]宣布恒大球员李建滨[微博]租借到球队。同时感谢冯仁亮这些年为申花做的贡献。

  今天上午,广州恒大宣布签约原申花球员冯仁亮,在付出转会费的同时,还将队中后卫李建滨租借到了申花。李建滨是1989年生人,今年23岁,非常年轻,之前曾效力于成都谢菲联队,在2012赛季转会恒大,曾入选过中国国奥和国家队。不过在明星云集的恒大,李建滨过得并不如意,一个赛季鲜有上场机会。

  或是为了队员的前途考虑,恒大将其租借给申花。申花近些年在后卫上人员一直比较棘手,本赛季结束之后,中后卫莫伊塞斯也离开球队,中后卫位置上仅剩戴琳、邱添一等,此次能够租借到李建滨,也能解决燃眉之急。这桩交易,现在看来不论是对于后防人员有限的申花还是李建滨本人,都十分有利。

  据上海媒体报道,李建滨租借申花之后,他的薪水由申花负责,申花为其开出了接近国内一线球员的薪资。实际上在申花之前,贵州人和也相中了李建滨,只是联赛末期人和忙于争夺足协杯,在引援方面有些分心,所以申花也看准机会,拿下了这位前国脚后卫。(相关阅读-申花为夺恒大板凳后卫付一线球员薪资 贵州也曾相中)

  李建滨简历:

  出生日期:1989年4月19日

  身高:1米85

  位置:中卫

  球队:

  2008-2011赛季 效力于成都谢菲联

  2012赛季 效力于广州恒大

  曾入选过中国国奥和国足

  附申花官网全文:

  申花官网11月20日消息,冯仁亮正式加盟广州恒大俱乐部,感谢冯仁亮这些年来对于申花做出的贡献。同时,李建滨租借加盟上海申花俱乐部,将代表申花参加2013赛季中超联赛。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