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力:被处罚系因俱乐部逼续约 绿城至今拖欠工资

2012年10月26日04:5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楠)对于俱乐部的处罚,远在新疆的巴力[微博]表示之所以会遭到处罚是因为俱乐部逼他续约。 

  据巴力介绍,他和绿城的合同将在本赛季末结束,7月俱乐部就通知他如果不肯续约,将无法获得比赛机会。“我打完国安[微博]那场就走了,后来我回队里待了一个月,俱乐部表示如果不续约,那就别想比赛。他们当时给我发的短信息我都留着呢,这明摆着就是逼我续约。”巴力表示和绿城感情很好,但是对方开出的条件实在不理想,“我也跟鲍总说了只要能给我加一点,我肯定还是愿意留在绿城的,但是他们拒绝了我的要求。” 

  对于俱乐部的处罚,巴力直言早有心理准备:“我早就知道他们要发这个东西,我承认确实犯过错误,处罚我也认了,但就因为这个把我除名了?这么做有意思吗?我现在就是不踢球了,也不想再留在绿城。”巴力还透露至今绿城还欠着他的工资,“我的工资只发到7月份,还有好几场比赛的赢球奖金也没有给我发。”巴力表示今年的新教练冈田很喜欢他,“冈田对我不错,但是俱乐部给他施加压力,要求不要用我,俱乐部说与其用巴力还不如培养其他的年轻球员呢。” 

  对于巴力的说法,鲍仲良[微博]说:“球员有发表声音的权力。我们今年已经提高了他的薪水,我们觉得他开出的条件过高。卖掉巴力本来可以获得转会费,但现在却是除名,所以我们最在乎的并不是钱,而是在队里树立起好的风气。”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解放军四总部领导调整
  • 体育WTA总决赛李娜完胜科贝尔 末轮决战阿扎
  • 娱乐中国好声音出招留刘欢:每天只录8小时
  • 财经星巴克咖啡中国比美国贵10元
  • 科技微软发布Windows 8:升级需248元
  • 博客崔哥:老外含泪诉说娶中国太太的下场
  • 读书邓小平眼里毛泽东晚年的最大悲剧
  • 教育11岁女孩退学读出大学水平能否复制?
  • 育儿女子带双胞胎女儿跳楼致两死(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