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3000万重购头号锋霸 曝全队第三顶薪废人即将脱手

2012年10月26日10:0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全场33脚射门仅有1球入账,尤文图斯[微博]在欧冠与北西兰一役已将其锋无力的致命弱点暴露得异常充分。斑马军团虽坐拥5大前锋,但乔文科射术不精,夸利亚雷拉表现不稳,本特纳机会有限,马特里和上赛季相比判若两人,仅有武齐尼奇稍有锋霸之实,但以黑山人的技术特点,他又绝非是适合作为锋线箭头的9号球员。为此,尤文图斯已加紧在冬季引进锋线强援的运作,而用经历马罗塔的话来讲,这名球员“必须兼具实力和丰厚的大赛的经验”,但遍寻欧洲足坛,想吸引如此良才实属不易。

  提及寻枪,略论特是今夏与斑马绯闻持续时间最长的球员,但由于毕尔巴鄂俱乐部索要3000万欧高价和随后英超诸强的加入,这笔交易才未能顺利达成。然而据最新出版的《米兰体育报》披露,在意外被北西兰逼平后,尤文图斯高层又重新将引进这名西班牙国脚作为明年冬季的首要目标,并准备向毕尔巴鄂提出最新报价。目前,这笔转会最大的障碍是热刺和阿森纳[微博]的强势介入,但据英国《每日星报》援引知情人士称,兵工厂只有在成功晋级欧冠16强才会对运作略论特转会采取实质性行动。

  莱万多夫斯基是斑马军团另一个心仪的对象,几周前,球队技术总监帕拉蒂奇还亲赴德国对其进行了考察,但若想成功把他带至都灵,尤文图斯面临两大障碍:第一,据英国《每日邮报》披露,曼联[微博]也对这名波兰国脚有着浓厚的兴趣并愿意出价3000万欧元将其招致麾下;第二,莱万多夫斯基本人在近期的采访中亲承,相较于意甲,他更愿意赴英超闯荡。要想克服这两大障碍,斑马军团恐将耗费不少功夫。

  至于亨特拉尔和德罗巴[微博],前者与沙尔克04的合同将与明年6月到期且一直拒绝续约,状态当红的荷兰国脚已明确表示有意转会,近日拉齐奥、佛罗伦萨和利物浦[微博]都曾表达将其引进的兴趣,尤文图斯也加入战团,但鉴于其在AC米兰[微博]时期的糟糕表现,斑马军团一直对其是否能适应意甲心存芥蒂,至今仍未对其真正动心。德罗巴的情况则比较复杂,虽然此前尤文图斯已多次与魔兽取得了联系,也明确得到了魔兽愿意来投的信号,但上海申花[微博]的股权纷争还不明了,且科特迪瓦人并不愿意降低自己近1000万欧元的年薪,这笔交易想最终达成也难度颇大。

  此外,近日关于尤文图斯欲用夸利亚雷拉交换罗马锋线新星德斯特罗的传闻甚嚣尘上,这主要源于夸利亚雷拉亲承愿在泽曼手下效力,而德斯特罗又在红狼阵中打不上主力。眼看传闻愈演愈烈,夸利亚雷拉紧忙在Facebook上澄清自己的采访遭媒体曲解,并声明“从未想过离开尤文图斯”;随后德斯特罗本人也通过《罗马体育报》驳斥了这一传闻,他称自己在罗马“很开心”,誓言“从不后悔没转会尤文图斯”,他还表示将为球队“贡献出最大的力量”。

  另据《全市场》披露,目前有一支球队已明确向尤文图斯表达了想引进亚昆塔的愿望。亚昆塔自2007年加盟以来为尤文图斯在108场比赛中攻入了40球,但随着伤病增多和状态下滑,近两个赛季亚昆塔已沦为球队的边缘人,上赛季末,俱乐部已明确表示希望他主动寻找下家,但亚昆塔一直以没有球队和其进行实质性接触为由而拒绝离队,外界猜疑这是因为其不愿放弃在300万欧元的全队第三高薪,这也引发了俱乐部和亚昆塔本人的关系恶化。目前终于有球队向这名前意大利冠军成员伸出橄榄枝,这对斑马军团和亚昆塔而言都将是个双赢的好消息。

  (Flamur)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全国人大常委会终止薄熙来代表资格
  • 体育WTA总决赛李娜完胜科贝尔 末轮决战阿扎
  • 娱乐中国好声音出招留刘欢:每天只录8小时
  • 财经人社部:延迟退休政策将稳慎推进
  • 科技微软发布Windows 8:升级需248元
  • 博客崔哥:老外含泪诉说娶中国太太的下场
  • 读书周恩来亲述:我没让部队打下林彪座机
  • 教育11岁女孩退学读出大学水平能否复制?
  • 育儿女子带双胞胎女儿跳楼致两死(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