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老虎伍兹的同组记忆:斯科特-布朗(2015年)

2016年12月30日21: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伍兹与斯科特-布朗伍兹与斯科特-布朗

  新浪体育讯  12月30日,老虎-伍兹迎来了41岁生日。美国高尔夫频道采访了数名职业高尔夫球手,让他们自己讲述人生中最难忘一次与伍兹同场时的感受。

  以下为赢得过奥古斯塔出生球手斯科特-布朗(Scott Brown)分享2015年温丹锦标赛决赛轮与伍兹的首次亲密接触,当时他打出了一杆进洞,而那也是伍兹背部第三次手术之前最后一场比赛:

  任何人与老虎-伍兹一组都很难抢他的风头,但2015年温丹锦标赛决赛轮的倒数第二组除外。斯科特-布朗的8号铁做到了。

  32岁的布朗是第一次在围绳内与伍兹同组。带着有甜度的南方口音的小个子布朗在聚光灯下很不自然。不过,去年在莎草原野乡村俱乐部(Sedgefield),当他第三轮打出66杆上升到并列第2名的位置,并将在最后一轮与14度大满贯赛冠军老虎-伍兹同组时,他还是被推到了舞台中心。

  “他是我成长过程中的偶像,也许他是最伟大的高尔夫球员,而我竟然有幸和他一起打球。”布朗说。“当然,能在比赛中处于竞争冠军的位置是更好的事情。”

  布朗以前曾在美巡赛上夺得过冠军,他在2013年波多黎各公开赛上战胜过乔丹-斯皮思,所以他了解处于冠军争夺圈儿的压力。不过与伍兹在一起的那一天对他来说还是全新的经历。

  北卡罗莱纳州格林斯博罗那一周,整个球场都充斥着对老虎的狂热,他首次出现在这场比赛上让赛事组织者们受宠若惊,而冲上比分板的神勇也让观众们为之兴奋。

  布朗在开始他们的最后一轮比赛前很紧张,但“当我走上1号洞发球台时,我却冷静下来了。”他说。“感觉很奇怪。到我们出发时,我想我是兴奋多过紧张。”

  布朗的兴奋在3杆的3号洞达到顶点,当时他用8号铁发球,球从距洞162码的地方弹跳了3次,然后向左边旋转,击打到旗杆后进入球洞,漂亮的一杆进洞!球迷们都沸腾了,他们都为看伍兹来这儿的,但那个时候都在为布朗那一杆喝彩。

  “我不知道确切的数字,但我想大概有2万人跟着我们组。”布朗说。“几乎每个球洞都是人,真的让人难以相信。”

  伍兹也很兴奋,他与布朗击掌庆祝,然后开玩笑的用手套拍了拍布朗的头。

伍兹与布朗击掌相庆伍兹与布朗击掌相庆

  那个一杆进洞显然让比分卡发生了变化,布朗在最后一轮交出68杆后排到了并列第3名的位置,而伍兹只打出70杆,排在并列第10位。

  布朗回忆起伍兹那一轮剩下的时间一直要求,按传统由打出一杆进洞的球员买单的免费酒。伍兹解释说那是他第一次与在比赛中打出一杆进洞的人同组。

  比赛结束后,他们各奔东西。15个月后,他们仍然没有机会一起喝一杯庆祝布朗的一杆进洞。

  布朗在进步,他甚至在一年后的温丹锦标赛上又复制了同样的成就。这一次与他同组的是波-维克利(Boo Weekley),布朗再一次在最后一轮的3号洞打出一杆进洞。

  球洞周围的观众们和维克利一样兴奋,但那一幕还是无法和布朗与伍兹一起的一天相比。

  相关阅读:伍兹即将迎来41岁生日 生涯转折点力求重回正轨

  与老虎伍兹的同组记忆:基恩-弗格斯(1996年)

  与老虎伍兹的同组记忆:奥马-乌勒斯提(1997年)

  与老虎伍兹的同组记忆:李-瑞克尔(1997年)

  与老虎伍兹的同组记忆:唐-普利(1997年)

  与老虎伍兹的同组记忆:拉里-瑞克尔(1998年)

  与老虎伍兹的同组记忆:格兰特-威特(2000年)

  与老虎伍兹的同组记忆:布拉德利-休斯(2005年)

  与老虎伍兹的同组记忆:尼克-道赫蒂(2007年)

  与老虎伍兹的同组记忆:奥本侯斯勒(2008年)

  与老虎伍兹的同组记忆:布兰登-斯蒂尔(2011年)

  与老虎伍兹同组的记忆:罗伯特-加里格斯(2012年)

  与老虎伍兹的同组记忆:扎克-布莱尔(2015年)

  (Colleen)

文章关键词:伍兹老虎与伍兹同组一杆进洞布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