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老虎伍兹的同组记忆:奥马-乌勒斯提(1997年)

2016年12月25日14: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老虎与乌勒斯提老虎与乌勒斯提

  新浪体育讯  12月30日,老虎-伍兹将迎来41岁生日。美国高尔夫频道采访了数名职业高尔夫球手,让他们自己讲述人生中最难忘一次与伍兹同场时的感受。

  以下是曾经的美巡赛球员奥马-乌勒斯提(Omar Uresti)分享自己在1997年凤凰城公开赛上同组见证伍兹一杆进洞时的感受:

  当伍兹打出一杆进洞让观众们陷入疯狂之时,乌勒斯提就在现场。

  “那是我在球场听到的最大声的喝彩。”48岁的乌勒斯提说。“他们说700码之外的会所窗户都因此而发出响声。 ”

  1997年一月的那一天,乌勒斯提实际上并没有看到伍兹在TPC斯科茨戴尔(Scottdale)球场16号洞的挥杆。而且整个那一天,他都没有看到任何伍兹完全的挥杆过程。为他背球包的哥哥拉斯蒂(Rusty)曾经建议他不要赶着去看伍兹的挥杆。

  “他说,‘兄弟,你不能看他挥杆,因为那样你会找不到自己的节奏,因为他很快很猛。如果你看他挥杆,你自己也会潜意识到更用力挥杆。”

  “所以每一次伍兹准备击球时,我都转过身背对他,两支手臂交叉着,只是去听。”

  在16号洞发球台,乌勒斯提已经完成了击球,他用8号铁把球打到距洞2.5英尺的地方。“观众们为此很兴奋。” 乌勒斯提说。“所以在伍兹击球前,气氛就已经很热了。”

  当伍兹发球的时候,乌勒斯提站好了自己的位置,他背对伍兹,双臂交叉,低下头。

  “我对自己说,‘看看你能把球打得比我更接近球洞吗。’”乌勒斯提说。“所以他击球的时候,我在听。然后我开始走,在我抬头的时候刚好看到他的球弹了两下后进入球洞。我无奈的摇了摇头,自叹道,‘只有伍兹能做到。’”

21岁的老虎在高坛最喧嚣的球洞上演一杆进洞21岁的老虎在高坛最喧嚣的球洞上演一杆进洞

  乌勒斯提在伍兹之前大步走向果岭,努力避开观众们因过度兴奋而扔向发球台的啤酒杯——有些里面还是满的。他转过身看到伍兹做出尽情欢呼的手势。

  “观众们就更加兴奋了。”乌勒斯提说。

  乌勒斯提很骄傲自己在唯一一次与伍兹的亲密接触中把控住了自己,挑战当然来自于追随伍兹的大批球迷们。

  “与伍兹一起打球,我得打起十二分的精神,球迷们真的非常喧闹。”乌勒斯提说。“有些粉丝并不是高尔夫球迷。他们只是老虎粉,所以他们并不十分懂规矩。”

  乌勒斯提那一天的成绩是68杆。

  “伍兹在18号洞抓鸟,成绩比我好一杆。”乌勒斯提说。

  相关阅读:伍兹即将迎来41岁生日 生涯转折点力求重回正轨

  与老虎伍兹的同组记忆:基恩-弗格斯(1996年)

  与老虎伍兹的同组记忆:李-瑞克尔(1997年)

  与老虎伍兹的同组记忆:唐-普利(1997年)

  与老虎伍兹的同组记忆:拉里-瑞克尔(1998年)

  与老虎伍兹的同组记忆:格兰特-威特(2000年)

  与老虎伍兹的同组记忆:布拉德利-休斯(2005年)

  与老虎伍兹的同组记忆:尼克-道赫蒂(2007年)

  与老虎伍兹的同组记忆:奥本侯斯勒(2008年)

  与老虎伍兹的同组记忆:布兰登-斯蒂尔(2011年)

  与老虎伍兹的同组记忆:罗伯特-加里格斯(2012年)

  与老虎伍兹的同组记忆:扎克-布莱尔(2015年)

  与老虎伍兹的同组记忆:斯科特-布朗(2015年)

  (Colleen)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伍兹一杆进洞乌勒斯提凤凰城公开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