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老虎伍兹的同组记忆:罗伯特-加里格斯(2012年)

2016年12月30日21: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伍兹与罗伯特-加里格斯伍兹与罗伯特-加里格斯

  新浪体育讯  12月30日,老虎-伍兹迎来了41岁生日。美国高尔夫频道采访了数名职业高尔夫球手,让他们自己讲述人生中最难忘一次与伍兹同场时的感受。

  以下为赢得过美巡赛著名大炮手罗伯特-加里格斯(Robert Garrigus)分享2012年年终巡回锦标赛上,自己与伍兹的首次亲密接触:

  2012年巡回锦标赛的周末对于罗伯特-加里格斯来说是特别的。他第一次,也是至今为止唯一一次与罗里-麦克罗伊和老虎-伍兹先后同组。

  周六,加里格斯与麦克罗伊同组。

  “罗里和我进行了长打比赛。”39岁的加里格斯回忆说。“那很有趣。”

  不过周日的最后一轮却成为加里格斯职业生涯里最特别的一轮比赛,他与伍兹在下午1:20出发。两人均落后领先者4杆。

  加里格斯与伍兹开玩笑说,在老虎竞争巡回锦标赛第3冠的一战中,他在东湖大规模的观众中是隐形人。

  “任何时候我推入小鸟球,我都会装作听不见的样子。”加里格斯笑着说。“我是谁?对不起,今天你只是和伍兹一起打球的人。很多人都不认识我,但在那一天结束的时候,他们应该都认识我了,因为我和他们相处得很愉快。”

  与大多数第一次和伍兹一起打球的球员一样,加里格斯也可以理解的陷入球迷的角色,而且拥有最好的视角。

  “你会被吸引去观看他比赛。”加里格斯说。“我很崇拜伍兹。我成长在他秒杀所有人、酷酷的不问任何问题的时代。

  不过那个周日,加里格斯和伍兹的状态都很挣扎。在1号洞发球台,“我记得自己非常紧张的看着他,而他看起来比我还紧张。”加里格斯说。“他那天的心态与我想象中的不同。”

  也许那一周不是属于伍兹的。在首轮打出66杆处于并列领先位置后,伍兹周五只交出73杆,而周日的前6洞他只打出高于标准杆4杆。

  加里格斯没有让其他事影响他和伍兹一天的比赛,他们共同的幽默感让彼此更接近。

  “每一次我们交谈后,他都对我很好,我知道他在球场上并不与人交谈很多,但我和他却建立了小小的友谊。”加里格斯说。“我的意思是你不能真的和伍兹成为朋友,因为伴随着他巨大的成功,他对周围的一切都很小心。”

  当加里格斯和伍兹来到3杆的18号洞时,他们那一天的成绩都是高于标准杆3杆。在18号洞,加里格斯见证了伍兹的伟大。

  “我非常想打败他。”加里格斯说。“我的5号铁打得很漂亮,球落在距洞大约10英尺的地方。而他用4号铁把球打到距洞大约一英尺的地方。我当时想,‘我打不出那样的一杆。’”

  加里格斯以一杆之差输给伍兹,但他并没有感觉那个周末因此而黯淡。

  相关阅读:伍兹即将迎来41岁生日 生涯转折点力求重回正轨

  与老虎伍兹的同组记忆:基恩-弗格斯(1996年)

  与老虎伍兹的同组记忆:奥马-乌勒斯提(1997年)

  与老虎伍兹的同组记忆:李-瑞克尔(1997年)

  与老虎伍兹的同组记忆:唐-普利(1997年)

  与老虎伍兹的同组记忆:拉里-瑞克尔(1998年)

  与老虎伍兹的同组记忆:格兰特-威特(2000年)

  与老虎伍兹的同组记忆:布拉德利-休斯(2005年)

  与老虎伍兹的同组记忆:尼克-道赫蒂(2007年)

  与老虎伍兹的同组记忆:奥本侯斯勒(2008年)

  与老虎伍兹的同组记忆:布兰登-斯蒂尔(2011年)

  与老虎伍兹的同组记忆:扎克-布莱尔(2015年)

  与老虎伍兹的同组记忆:斯科特-布朗(2015年)

  (Colleen)

文章关键词:伍兹老虎与伍兹同组加里格斯巡回锦标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