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雷拉维加斯五杆洞扬威 并列领先巴尔巴索赛

2016年07月15日11: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09年美国大师赛冠军安格-卡布雷拉2009年美国大师赛冠军安格-卡布雷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安格-卡布雷拉(Angel Cabrera)与乔纳森-维加斯(Jhonattan Vegas)在阿拉巴马时间星期四炎热的天气下,于五杆洞狂抓分,取得巴尔巴索锦标赛领先。

  46岁安格-卡布雷拉来自阿根廷,在格兰德国家度假村湖泊球场13号洞,五杆洞果岭环上推入60英尺推杆,射下老鹰,接着在另外两个五杆洞抓到小鸟,打出没有柏忌的65杆,低于标准杆6杆。

  卡布雷拉在完成早上一轮球之后,没有接受媒体采访便离开了球场。2007年美国公开赛冠军以及2009年美国大师赛冠军是本周参赛的两位大满贯赛前冠军之一。

  乔纳森-维加斯来自委内瑞拉,他同样也在13号洞射下老鹰。那个洞他推入20英尺推杆,而其它五杆洞全都抓到小鸟,同样交出没有柏忌的一轮。他在2011年鲍勃-霍普精英赛上赢得个人唯一美巡赛冠军。

乔纳森-维加斯委内瑞拉选手乔纳森-维加斯

  “总体而言这是很棒的一轮,”乔纳森-维加斯说,“从开始一路到结尾,我感觉我做到了我开始今天时所做的计划。我在发球台上能开直球,掌握住五杆洞的机会。我在五杆洞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在这里,这是非常好的。我能够控制一些我打失误的球,从而保一些很好的帕,打出一轮好球。”

  前奥本大学球员布莱恩-巴伯尔(Blayne Barber)打出66杆,与马丁-雷尔德(Martin Laird)、本-克瑞(Ben Crane)、肖恩-斯蒂芬尼(Shawn Stefani)、马特-贝特科特(Matt Bettencourt)、迈克尔-金(Michael Kim)和卢卡斯-李(Lucas Lee)并列位于第三位。

  “实在太热了,”马丁-雷尔德谈到气温时说,“我打得很好。球场的状态很好,因此如果你将球打到了正确的位置上,打出了一些好杆,你可以推入一些推杆。我今天从发球台到果岭真的打出了一些很好的球。我的推杆也很扎实,可是我仍旧有几杆没有推进,但是整体是满意的。”

  苏格兰人上一站内华达站获得并列第七名。

  本-克瑞第一次参加这一赛事。

  “这是属于大家伙的高尔夫球场,”本-克瑞说,“你可以在这里举办大满贯赛了,真的没有问题。球场的状态很好,我对自己的状态感觉很好,全天都打得十分扎实。我保了几个关键性的帕,最后一个洞用8号铁精彩一切一推,抓到小鸟,达到了低于标准杆5杆,因此开了一个好头。”

  肖恩-斯蒂芬尼在后九洞的前五个洞抓到4只小鸟,可是在16号洞五杆洞丢了一杆。

  “我今天做了许多很棒的事情,另外,我保持着镇定,我努力一次打好一杆,”肖恩-斯蒂芬尼说,“开出这样一个好头十分好,特别是在炎热天气下。过去几天,我感觉自己已经有点疲惫了。你会变得很饿,想吃午饭,然后你感觉更热。”

  前奥本大学球员迈克尔-约翰逊(Michael Johnson)在上演职业处子秀的时候打出67杆。

  “我无法要求一个更好的职业生涯开局了,”迈克尔-约翰逊说,“真是了不起。我与两位伟大选手(奥马-阿瑞斯提与德维-范德瓦特)同组,那有帮助。这是相当棒的一天,天气也很好。我一开始以为我们遇到下雨什么的,可是所有事情都很棒。”

  现年49岁的大卫-汤姆斯,阵容之中另外一个大满贯赛前冠军,也打出67杆。

  阿拉巴马大学前学子罗比-谢尔顿(Robby Shelton)在最后一个洞抓到小鸟,打出69杆。这是他转职业之后第二场比赛。去年他还在上大学的时候获得第三名。

  马特-吉尔克瑞斯特(Matt Gilchrest),奥本大学冉冉升起的新星,交出70杆。

  这是第三个孩子降生之后,亨特-马汉所打的第一场比赛,他交出74杆。

  巴尔巴索锦标赛冠军将获得美巡赛两年参赛资格豁免,以及美国PGA锦标赛一个席位,可是不会获得美国大师赛资格。

  (小风)

文章关键词:卡布雷拉维加斯美巡赛高尔夫巴尔巴索锦标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