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军团首轮三人T12 17岁泰少年71杆追平斯皮思

2016年07月15日11: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韩国帅哥李首民韩国帅哥李首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亚洲军团在第145届英国高尔夫公开赛第一轮的发挥不错,第一次参加大满贯赛的22岁韩国帅哥李首民以及2名日本球手今平周吾(Shugo Imahira)、池田勇太一道以68杆(-3)的成绩排在并列第12位。作为本届英国公开赛最年轻的参赛球手,17岁的泰国小将帕查拉-孔瓦迈(Phachara Khongwatmai)也追平了标准杆71杆,与世界排名第3的乔丹-斯皮思等人一道排在并列第51位。

  总共有18位亚洲球手入围今年的英国公开赛,在第一轮比赛过后,位于预估晋级线的亚洲球手就已经多达一半(9人),分别是李首民、今平周吾、池田勇太、获得过2015赛季亚巡赛奖金王的印度名将阿尼班-拉西里(Anirban Lahiri,69杆,T22)、市原弘大(Kodai ICHIHARA,69杆)、前中国乒乓球名将焦志敏的儿子安秉勋(70杆,T35)、退出奥运会的韩国名将金庚泰(70杆)、46岁的泰国“常青树”通差-贾第(71杆,T51)、第一次入围大满贯赛的孔瓦迈(71杆)。

  然而,2位退出奥运会的日本双雄——目前世界排名最高的亚洲球手(第17位)松山英树和谷原秀人都交出72杆(+1),排在并列第75位。已经确认代表韩国出战里约奥运会的王情训表现不佳,交出75杆(+4),与获得2013赛季亚巡赛奖金王的泰国名将奇拉德克-阿费巴拉特一道排在并列第122位。首轮成绩最差的亚洲球手是来自日本的宫里优作 (Yusaku MIYAZATO),以77杆(+6)的成绩位于并列第141位,极有可能被淘汰出局。

  当然,17岁的泰国青少年孔瓦迈首轮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他在亚巡赛的博客中写道:“我感觉非常好,因为我没有想过能够打出平标准杆的成绩。最后三个洞,我有3英尺的保帕推,我全部都是一推进洞。我今天早上感觉不错,我并不害怕。当他们在发球台上念到我的名字时,我感觉很平常。我的推杆非常出色,开球不是那么好,我很多次没有打出开球上球道,但是我的球位都不错,这是运气。”

  孔瓦迈将在周五的第二轮比赛中力争晋级决赛:“周四真的是抓分的好天气,球场上只有一点点风。我不知道周五会怎样,因为我大概在下午4点出发。我的目标就是获得晋级,对于我来说,要是闯入决赛,那是很好的,我会努力打得开心。”

  (罗毅)

文章关键词:英国公开赛李首民大满贯高尔夫松山英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