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度假中仍不忘训练:上瘾了!这就是我的毒药

2016年07月13日08: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敬业的詹皇!敬业的詹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尽管今年带领骑士队夺得队史上的首个NBA总冠军,但是勒布朗-詹姆斯在休赛期里依然没有对自己放松,即便是度假中,他也坚持训练。

  今天,詹姆斯在IG上晒出了一张在健身房举哑铃的照片,从照片来看,詹姆斯练得满身大汗,而且粗壮的手臂上青筋暴起。

  “即便是度假中,磨炼也永不停止!我对这个过程已经上瘾了。它是我的毒药!#为伟大而奋斗”詹姆斯在这张照片旁边写道。

  上个月,詹姆斯带领骑士队在总决赛完成了不可思议的逆转,并夺得总冠军。他本人更是凭借令人信服的表现赢得总决赛MVP。夺冠之后,詹姆斯携家人与好友韦德、保罗一起外出度假。

  目前詹姆斯已经回到美国,尽管仍在休假中,但是他已经开始进行恢复训练。很显然,詹姆斯已经在为新赛季做准备,而他的目标就是帮助骑士队卫冕总冠军。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骑士训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