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秀全:联赛和杯赛很矛盾 一定要给年轻球员机会

2016年07月12日22: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贾秀全贾秀全

  新浪体育讯  7月13日,2016年中国足协杯将打响八强战的首回合比赛,河南建业队将在主场对阵江苏苏宁队。谈到明天的足协杯,建业队主帅贾秀全在战前直言:如果取舍联赛与杯赛确实很矛盾,所以建业队只能全力以赴、继续向豪门球队学习。

  建业队刚刚在上一场0-5大比分负于上海上港队,对此贾秀全也没有回避这场惨败:上场球输了,输给上港是很正常的。我觉得球员的表现还是很努力的,其实我们大家回去复复盘看一看,我觉得踢的也不错。我们本身的综合能力,包括少一人的情况下,队员能够有这种追求,这种欲望是很好!建业需要在这种逆境中保持这样的竞争状态。回来好好总结,应该还是可以的。

  至于如何面对足协杯赛,特别是对阵江苏苏宁这种豪门球员,是死拼力争再进一步还是保留实力打联赛?对此贾秀全坦言:足协杯其实很犹豫啊。是要往前走还是要完成我们中超联赛的初级目标,其实很矛盾,这是幸福的矛盾。我觉得,现实证明我们还不太能够按照自己的意愿去走,毕竟中超对我们的重要程度大家都清楚。另外我们明天面对的对手,又是一支豪门队。而且对方最近打得也很不错,换的教练也是水平越来越高,排名越来越靠前,对我们来讲,越来越困难。所以说明天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我们也继续向豪门队学习,稳固我们自己。

  那么,这是否意味着建业队会在足协杯的比赛之中放手使用年轻球员呢?对此贾秀全表示:年轻的球员,一定要给他机会。我觉得每一个豪门的球队,每一个球星,他们都是从年轻,从错误当中走过来的。我觉得这点对我来讲,我还是要坚持一些自己的东西,对青少年的培养,对这种年轻球员的使用。包括他们犯错误以后,像是5比0这场比赛的责任都是我来承担的,这些都没有问题。只要在一些细节上,我们好好总结,好好训练。

  贾秀全随后继续说到:我相信他们能够很快,今年过后,明年、后年他们会有一个质的变化。中超他们的积累才有多少,世界上的一些球星,他们都是积累了很多比赛。包括国内的好多优秀的球员,他们都是经过了上百场中超比赛的积累。我们年轻球员和他们在经验积累上的差距是巨大的。我们年轻的球员能够有今天的表现,我觉得他们在飞快地进步,非常好!输球的责任都在主教练身上。所以,足协杯多出的两场比赛,对我们的年轻球员是一个好的机会。我希望我们的年轻球员能够利用这多出来的两场比赛的机会,能够快一点进步。

  对于二次转会的引援问题,是否还会在转会窗口关闭前再紧急更换外援,对此贾秀全表示:引援应该说是基本上没有了。说到应对,我们也想前锋能够场场进球,但现实比想象的还要困难,后面新的引援可能基本上没有了,初期有动静的时候不合适。所以说还是先把现有的球员能够稳定的发挥出来,能够发挥在团队上,技战术上能够更紧地在一起,会比盲目地追求一个球员更好。(于静)

文章关键词:足协杯中超贾秀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