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老干部的生活!瓦嫂指挥科比驱赶蜂鸟

2016年07月13日08: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退休生活欢乐多退休生活欢乐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据TMZ报道,欢迎走进科比-布莱恩特的退役生活!近日,一只蜂鸟飞进了科比的豪宅,作为家里唯一的男人,科比在妻子瓦妮莎的指挥下试图用扫帚把那只蜂鸟赶走。

  自从科比退役之后,外界都很关心这位NBA巨星的退役生活将是怎样。我们都知道科比创办了自己的公司,而且目前正专注于制作一些内容。那么当科比在家休息的时候,他会做什么呢?

  近日,一位“不速之客”闯入了科比位于纽波特海滩的豪宅,原来是一只蜂鸟。从TMZ得到的视频来看,穿着T恤和中裤的科比拿着一把很长的扫帚,并且在妻子瓦妮莎和女儿的指挥下试图把那只蜂鸟赶走。

  “加油,宝贝,争取捉住它。”瓦妮莎对着科比说道,“不要弄死那个可怜的玩意。我们将打电话给动物控制中心(来解决)。”

  由于科比家的房顶太高,而扫帚不够长,所以他够不到那只蜂鸟。这时,瓦妮莎又发话了。

  “你是在开玩笑吗?去拿一个网过来。”她说道,“拿一个网过来。”

  与此同时,科比不停的辩解显得很苍白。

  视频最后并没有告诉我们科比是否赶走了那只蜂鸟,不过对于在NBA赛场上无所不能的黑曼巴来说,这些家务事确实难倒他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科比老干部瓦妮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