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赛上海女排豪取小组五连胜 将与云南争四强

2016年07月15日07: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上海女排上海女排

  全国女排冠军赛,上海东浩兰生女排在三连胜之后又再接再厉连续击败辽宁和北京豪取五连胜,小组头名出线将与云南女排争夺四强席位。

  上海东浩兰生女排3-2辽宁女排

  2016年7月13日下午,上海东浩兰生女排与辽宁女排的比拼在嘉善体育馆展开。又经历了一场五局大战后,东浩兰生女排最终3-2逆转辽宁女排,取得四连胜。五局比分为19-25,23-25,25-16,25-14和15-10。

  上海东浩兰生女排首发阵容依然为主攻张轶婵、杨婕,副攻朱慧菁、徐玖菁,接应秦思宇,二传季晓晨,自由人王唯漪。

  开局上海自身失误较多,辽宁攻势较猛,上海一度以5-11落后,暂停过后,上海通过四号位进攻的变化以及拦网将比分追至15-16,但此后连续一传波动与扣拦失误让本队以19-25丢失第一局。

  第二局开局上海依然状态不佳,辽宁打吊结合,上海自失较多,很快以4-8落后,上海用卞雨倩换下季晓晨后改变场上进攻节奏,将比分反超至16-14,技术暂停后上海连续出现一传失误,进攻受阻,被对方追至20平,局末上海没能顶住辽宁的进攻变化,以23-25再丢一局。

  从第三局开始,上海采用张磊替下秦思宇首发,二传依然启用季晓晨。逐渐找回状态后,场上队员的气势较之前两局有明显改观,进攻手段变化增多,防守卡位更为精准,分别以25-16以及25-14连赢两局,将比赛拖至决胜局。

  决胜局上海的拦网节奏抑制了辽宁的强攻,迫使对方自失增多,上海8-2领先交换场地,局中上海一传出现波动,辽宁紧追比分,局末在张磊二号位跑动进攻命中后,上海东浩兰生女排以15-10拿下决胜局。

  上海东浩兰生女排3-0北京女排

  2016年7月14日下午,上海东浩兰生女排在姚庄体育馆迎来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北京汽车女排,最终东浩兰生女排直落三局取得胜利,三局比分为25-23,25-14和25-17。五轮战罢,东浩兰生以5胜积12分位列小组第一,晋级八强。

  上海东浩兰生女排首发阵容依然为主攻张轶婵、杨婕,副攻朱慧菁、徐玖菁,接应秦思宇,二传季晓晨,自由人王唯漪。

  首局上海东浩兰生女排在7-3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方连续反击,自身失误增多,比分被追至15-16,之后通过组织快攻,加强反击,迫使北京失误增多,最终以25-23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上海发球建树,一传较稳,以8-5以及16-11领先进入技术暂停,在杨婕和张轶婵的轮番强攻下,以25-14赢得第二局。

  第三局上海进入状态较快,以8-0领先,但局中上海稍有松懈,发拦失误较多,被北京追至18-12,调整状态后上海依靠强有力的拦网和多点进攻以25-17拿下第三局。

  7月15日晚上19:30,上海东浩兰生女排将在姚庄体育馆迎来八进四的对手,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女排。

  (来源:上海东浩兰生女排公众号)

文章关键词:冠军赛天津女排王宝泉姚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