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苏宁砸钱也没用!前曼城锋霸宁去英超升班马

2016年07月14日10: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内格雷多要回英超了内格雷多要回英超了

  新浪体育讯  在欧洲杯硝烟散尽之后,中超的大亨们再次用自己的大手把欧洲的转会市场搅得天翻地覆。继山东鲁能购入南安普顿佩莱后,Goal.com称前皇马、瓦伦西亚、曼城前锋内格雷多收到了中超的邀请,但都被他拒绝了。

  Goal.com援引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消息称,目前效力于瓦伦西亚的前曼城锋霸内格雷多正在考虑自己职业生涯的下一步动向,而就在此时广州恒大和江苏苏宁同时向这位皇马出品的前锋抛出了橄榄枝,但都被他一一拒绝。据悉,此时英超升班马米德尔斯堡向他递上报价,而他也愿意奔赴英超踢球。

内格雷多曾在曼城有过辉煌内格雷多曾在曼城有过辉煌

  内格雷多曾经在2013-14单赛季为曼城在48场比赛内打入23球,成绩可圈可点,但2014-15赛季回到西甲后表现似乎有所下滑,两个赛季76场比赛只打入18球。Goal.com称,瓦伦西亚希望将他变现,为此他们希望米德尔斯堡直接把他买断,不过米堡也对他的能力存在疑虑,只愿意租借他。即便如此,30岁的内格雷多还是愿意奔赴英超,重返自己大放异彩的地方,希望焕发职业生涯的第二春。

  (梓泉)

文章关键词:曼城英超瓦伦西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