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0万!曝曼城搞定瓜帅钦点铁闸 转会费破纪录

2016年07月14日09: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斯通斯即将以破纪录价,加盟曼城斯通斯即将以破纪录价,加盟曼城

  新浪体育讯  在瓜迪奥拉入主之后,曼城在转会市场上引援不断(京多安、诺利托已加盟),如今蓝月亮在转会市场上再传捷报。根据英国媒体报道,曼城已经非常接近签下英格兰国脚中卫约翰-斯通斯。

  《太阳报》透露,埃弗顿中卫约翰-斯通斯已经到了加盟曼城的边缘,转会费将高达5300万英镑。这一价格,将使得斯通斯成为足坛历史上身价最贵的后卫。此前,这一纪录的保持者是大卫-路易斯,他在2014年以5000万英镑的价格转会至巴黎圣日耳曼。

报道截图报道截图

  斯通斯一直是转会市场上的红人,身为英格兰球员的他,受到了曼城、切尔西、曼联等豪门的追逐。不过斯通斯如今只想加盟曼城,此前英国媒体透露,斯通斯已向埃弗顿新帅科曼明确表达了自己想要加盟曼城的意愿。在他近乎“逼宫”的举动做出后,这桩转会案终于接近达成协议。

  斯通斯是英格兰本土球员,他如今虽然只有22岁,但他已经是英格兰队的国脚中卫。过去一个赛季,斯通斯一直是埃弗顿的主力中后卫,而他的表现也可圈可点。瓜迪奥拉入主曼城之后,将斯通斯视为他改造曼城后防线的重要棋子。在蓝月亮的金元攻势下,瓜帅即将得到自己的心仪中卫。

斯通斯接近加盟曼城斯通斯接近加盟曼城

  过去一个赛季,曼城后防线并不稳固,队长孔帕尼虽然实力出色,但他不断遭受伤病困扰,越来越有玻璃人的趋势。而曼加拉、奥塔门迪等人,则尚显稚嫩,不够稳健。在这种情况下,斯通斯的加盟,将会使得曼城的防线的实力得到极大提升。

  (小小溪)

文章关键词:曼城瓜迪奥拉斯通斯埃弗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