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官方宣布昔卡佩罗助手加盟 曾执教众多豪门

2016年07月13日20: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卓尔新体能教练卓尔新体能教练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末抵达武汉并现场观看了武汉卓尔队对阵大连超越队的比赛后,今天下午,马西莫•内里正式开始了他作为卓尔队新任体能教练的第一堂训练课。

  马西莫•内里(Massimo Neri),1957年12月21日出生于意大利。在1980-1984年间,获得由意大利乌尔比诺大学高级体育学院颁发的I.S.E.F学位、意大利考沃齐亚诺训练基地技术部颁发的职业足球体能教练证和青少年足球教练证。

  马西莫从1985年开始足球体能教练生涯,在罗马、尤文图斯、皇家马德里等欧洲豪门和英格兰及俄罗斯国家队担任过体能教练,帮助俱乐部获得过意大利联赛冠军、意大利超级杯冠军和西甲联赛冠军等诸多荣誉,并分别随英格兰国家队和俄罗斯国家队征战过2010和2014世界杯。

  马西莫拥有丰富的执教经历和水平,他的加盟将为卓尔队的训练和比赛提供充沛的体能保障。至此,费拉拉教练团队的最后一块拼图业已完成,相信在费拉拉教练及其助手们的带领下,卓尔队将迈上一个新的台阶,朝着既定目标大踏步地前行。

文章关键词:卡佩罗费拉拉意大利英格兰超级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