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球迷忙乱接机外援佩莱 可她女友去哪了

2016年07月12日15:27    齐鲁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鲁能球迷热情接机鲁能球迷热情接机

  齐鲁网济南7月12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李淼 牟晓峰 ) 今天下午,山东鲁能新外援意大利国脚前锋佩莱就会抵达济南,而他的美女女友瓦尔加也将同机抵达。

  提前一个小时,鲁能球迷便开始有序集结,等待佩莱的到来,只是到出口时候,佩莱一行突然选择从东侧出口出来,现场球迷原本都是在西侧准备迎接,如此一来,球迷便一拥而上,追着佩莱…

  佩莱抵达却“不见”其女友

  现场200多名热情四射的鲁能球迷在外援佩莱和女友瓦尔加一出机场后,便将二人“冲散”,一时间,瓦尔加“不见了”,当然,在离开机场的这段路上,佩莱十分绅士地与现场球迷合影,现场也不断有人喊着“让开!”“让开!”这才将佩莱送上早已经等候的俱乐部车上,佩莱也第一次感受到了济南球迷的“热情”!

文章关键词:瓦尔加山东鲁能意大利佩莱鲁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