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T出招!名嘴邀请邓肯 要组解说届大前锋天团

2016年07月12日13: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邓肯会转战解说届吗?邓肯会转战解说届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NBA一代巨星蒂姆-邓肯宣布退役,不过邓肯这种打球时就已经是传奇的球员,根本不需要考虑退役后的问题。日前TNT王牌解说肯尼-史密斯就向邓肯发出了邀请,希望他能加盟TNT解说天团。

  肯尼-史密斯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图片。图片上,头发胡子都有点花白的邓肯穿着银色的马刺21号战袍,瞪大眼睛看着前方。照片的背景是赛场观众席,但是经过模糊处理,突出了邓肯的形象。

  在图片的右侧,史密斯写道:“祝贺你,蒂姆-邓肯,NBA历史上最棒的大前锋。享受你的退役生活吧。我们在TNT解说席为你留了个位子,等着你来。肯尼-史密斯。”

  TNT解说天团已经有查尔斯-巴克利和克里斯-韦伯两位超级大前锋了,如果邓肯加盟,那无疑会让大前锋在解说团中的地位更加崇高。不过邓肯是否愿意去担任解说呢?我们只能说,以邓肯的性格,做出什么样的选择都不奇怪。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邓肯巴克利韦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