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当起主帅!场边手舞足蹈指挥 把主帅挤一边

2016年07月11日08: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指导”“C指导”

  新浪体育讯  C罗是多么渴望赢得这个欧洲杯冠军?这从他的一举一动就能看出,即使因伤无法踏上草坪,葡萄牙当家球星依然和全队一起战斗,甚至干起了主教练的活儿……

  加时赛中,C罗治伤完毕回到替补席,他可不甘心在那里闲坐着。比赛处在焦灼之中,C罗的心也在煎熬,他时常起身跑到场边,手舞足蹈的指挥队友,嘴里呼喊着什么,在这一刻,“C指导”比起葡萄牙真帅桑托斯可更抢镜。

C罗场边指挥C罗场边指挥

  上天未负C罗的渴求与苦心,第109分钟,埃德的劲射窜入网窝,葡萄牙逼近冠军!C罗此时激动得面红耳赤,和队友们拥抱相庆。

  在剩下的几分钟里,C罗更是坐不住了,他不忘继续指导队友,当左后卫格雷罗发边线球时,C罗还越界跑出教练区,上去对他进行“指导”。

场边指挥场边指挥
看我手势!看我手势!
让我来!让我来!

  就这样,在“C指导”和桑托斯的双重指挥之下,葡萄牙守住了胜果。C罗这样的举动是越权吗?会有人批评C罗越粗代庖、抢占了主教练的指挥地位吗?恐怕不会,更多人看到的,是C罗那颗对冠军充满渴望的心。

  (向风)

文章关键词:国家队欧洲杯C罗葡萄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