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四起奥卡福恼怒反击 连发数推:消息源全错

2016年07月11日11: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卡福不满流言奥卡福不满流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自从上赛季结束之后,关于76人队年轻内线贾希尔-奥卡福的各种传言不断出现,这显然让这位去年的NBA探花秀感到很困扰。今天,奥卡福通过推特表明了自己的立场,并希望外界的流言停止下来。

  “有一秒,我被报道称对自己在费城的处境感到不满。然后下一秒,我又对交易流言感到困扰并且不得不离开费城。”奥卡福在推特上写道,“哪个才是真的?消息源请确认。看起来记者们都变得懒惰了,发一篇虚假的故事并试图通过那个神奇的词——消息源来证明可信度。消息源!该停止下来了。”

  “也就是说,我喜欢我现在的处境,我对即将开始的赛季感到兴奋。对我们而言,这是一个重要的赛季!#费城”

  作为2015年的NBA探花秀,奥卡福被寄予了很高的期望。虽然他上赛季的数据还不错,但是场外麻烦不断,并且多次陷入交易传闻。今年NBA选秀大会开始之前,有多个报道称76人队正在积极兜售奥卡福和诺埃尔,考虑到76人内线过于拥挤(恩比德的伤愈回归以及萨里奇下赛季登陆NBA),奥卡福被认为会被76人送走。

  今年选秀大会上,76人得到了状元秀本-西蒙斯。如今谈到76人队,西蒙斯和恩比德被认为是76人未来的核心组合,所有这些评论和传言显然让奥卡福感到非常郁闷和困扰。也许这才迫使他通过推特表明自己的立场。

  (罗森)

文章关键词:西蒙斯奥卡福76人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