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IG回顾夺冠时刻:我们完成了不可能任务

2016年07月11日07: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皇晒IG詹皇晒IG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距离克里夫兰骑士队夺得2016年NBA总冠军已经过去了三周时间,但是那一特殊的时刻依然让勒布朗-詹姆斯感到非常回味和难忘。

  今天,詹姆斯在IG上晒出了一段视频,视频里的电视机里正在播放骑士队赢得总决赛第7场之后的庆祝画面。

  “哥们,多么棒的一个时刻!仅仅三周之前,我们完成了人们都认为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我从来不相信别人怎么想!#为伟大而奋斗#来自阿克伦的孩子”詹姆斯在IG上写道。

  今年NBA总决赛,骑士队在1-3落后的不利形势下完成历史性的逆转,并夺得总冠军。这不仅是骑士队历史上的第一个总冠军,同时也是克里夫兰在近52年里获得的第一个职业体育总冠军奖杯。凭借着无可争议的表现,詹姆斯成为了今年NBA总决赛MVP。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骑士詹姆斯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