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侧翼2年1200万去热火 他顶替韦德成先发?

2016年07月11日00: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艾灵顿会是热火下赛季的先发SG吗?艾灵顿会是热火下赛季的先发SG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据雅虎体育报道,自由球员后卫维恩-艾灵顿已经与迈阿密热火队达成了一份2年总价1200万美元的合同。

  今年夏天,热火队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流失了多名球员,包括:德维恩-韦德、乔-约翰逊和鲁尔-邓,这使得热火在侧翼位置和锋线位置上急需补充。

  今年28岁的维恩-艾灵顿身高1米93,在场上司职得分后卫。他是2009年的首轮28号新秀,职业生涯至今,艾灵顿分别效力过森林狼、灰熊、骑士、小牛、湖人和篮网这些球队。

  上赛季,维恩-艾灵顿代表篮网打了76场比赛,其中41场担任首发,场均出场21.3分钟,得到7.7分和2.3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为35.8%。

  热火记者艾拉-温德曼在推特上表示,随着热火队与维恩-艾灵顿达成协议,他们预计将不会匹配泰勒-约翰逊从篮网队那里得到的一份4年5000万美元的报价。

  由于热火在二号位上人手不足,维恩-艾灵顿有可能会在下赛季担任球队的首发得分后卫。

  (罗森)

文章关键词:艾灵顿热火篮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