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师谈勇士:巨星多不等于冠军 04年湖人都输了

2016年07月10日11: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禅师不幸言中?禅师不幸言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据《纽约邮报》的马克-伯曼报道,尽管未能获得和凯文-杜兰特会面的机会,但纽约尼克斯高层对引援表示满意。菲尔-杰克逊现身说法,认为组建豪华阵容不一定夺冠,但当今NBA会吸引更多巨星抱团。

  尼克斯总经理史蒂夫-米尔斯认为,尼克斯之所以未得到杜兰特的青睐,是因为他们还没达到杜兰特心仪球队,即一支争冠球队的标准。但他仍有些后悔,认为尼克斯本应更积极争取和杜兰特会面的机会,不仅为现在,也着眼于未来。上周禅师也有类似看法,他认为获得和杜兰特会面的机会,能为“下一次”双方可能的见面打下基础。

  尽管如此,米尔斯仍表示:“我们对目前的运作还是满意的。我们深知KD想加盟一支在下赛季有争冠实力的球队,而我们并不符合。我们认为,如果他想要的是一份1+1的合同,我们本该和他见一次面的。如今他和勇士签下1+1的合同,我预计他明年仍会留在那里。”

  对于组建豪华阵容,禅师也曾有过体验。2003-04赛季他执教的湖人引进卡尔-马龙和加里-佩顿,但F4湖人却折戟总决赛。不过禅师也认为,今年休赛期工资帽突然大幅上涨,而非缓缓上涨,促使了超豪华阵容的出现。

  “NBA如今就是这么一番模样,”禅师说,“这样的情况还会延续一段时间,是球员们让它提前出现了,而非随着时间推移缓缓到来,于是各队都投入了大笔资金。当今NBA的确有机会去完成大手笔交易。像勇士这样组建起豪华阵容是很有趣的。尽管这并不能保证一定夺冠,但至少保证了观赏性,而且他们也具备强悍的竞争力。”

  尼克斯主帅杰夫-霍纳塞克则调侃说:“如果他(杜兰特)没来尼克斯的话,留在西区对我而言是个理想的结果。”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湖人勇士菲尔-杰克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