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神锋2球小猪送点 法国2-0德国杀进决赛

2016年07月08日04: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格列兹曼庆祝进球格列兹曼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3时(法国当地时间7日21时),欧洲杯半决赛在马赛又赛1场,东道主法国2比0淘汰德国,将与葡萄牙争夺冠军。上半时结束前,小猪禁区内手球送点,格列兹曼主罚命中。下半时,格列兹曼再下一城,以6球领跑本届杯赛射手榜。基米希远射中柱。法国终结1958年以来大赛不胜德国的历史,德国欧洲杯6战东道主首次告负,1966年世界杯负于英格兰后大赛10战东道主首负。[终极一炮!人工智能预测葡法决赛][单玩法狂赚225%][1元看][天天盈球天天红]

  法国1958年赢得两队首次世界杯交锋,此后大赛从未击败德国(3场世界杯)。1982年吉雷瑟之后,还没有法国球员在大赛中攻破德国球门。两队是欧洲杯史上进球最多的球队(德国72球、法国60球),但此前在欧洲杯上从未碰面。

因伤缺阵的赫迪拉与停赛的胡梅尔斯玩自拍

  德国近18场大赛仅1负(2012年欧洲杯1比2不敌意大利),上次大赛半决赛对阵东道主是2年前7比1狂胜巴西,世界杯和欧洲杯7次淘汰东道主,有6次是在半决赛中。1982年和1986年世界杯半决赛,德国也曾接连淘汰法国,2014年世界杯又1比0小胜法国。中卫胡梅尔斯停赛,赫迪拉和戈麦斯因伤缺阵。勒夫回归4后卫阵型。格策仍打替补,穆勒出任单前锋,德拉克斯勒回到首发,队长施魏因施泰格膝伤及时痊愈,埃姆雷-詹本届杯赛首次亮相。

萨尼亚妻子观战

  1996年欧洲杯半决赛被捷克淘汰后,法国连续3次打进大赛半决赛均晋级。1960年首届欧洲杯负于捷克斯洛伐克之后,法国大赛主场连续17场不败(15胜2平)。德尚沿用大胜冰岛的首发。中卫拉米和中场坎特结束停赛,但两人均未首发。乌姆蒂蒂继续与科斯切尔尼搭档中卫。吉鲁两次首发对阵德国都有进球,他也是2012-13赛季以来攻破诺伊尔大门最多的球员(4球,包括俱乐部和国家队比赛)。

格列兹曼射门瞬间
格列兹曼射门被诺伊尔扑出

  法国总统奥朗德到场助威。开场7分钟,法国首次射门就颇具威胁,格列兹曼左肋与马图伊迪连续踢墙配合,马图伊迪禁区左侧回传,格列兹曼在门前13米处低射被诺伊尔单手托出右下角!

洛里斯奋力扑出埃姆雷-詹射门

  顶住对方进攻后,德国逐渐夺回中场主动。基米希策动进攻,埃姆雷-詹右路下底低传,穆勒前点铲射偏出远门柱。随后德拉克斯勒左路传中碰后卫稍稍变线,埃姆雷-詹在门前14米处左脚凌空扫射,洛里斯奋力封出左下角!穆勒在门前25米处起脚又被洛里斯得到。

小猪劲射被洛里斯化解

  帕耶在门前28米处主罚任意球越过人墙被诺伊尔侧扑没收。小猪在门前25米处劲射被洛里斯单手托出横梁。前半个小时,德国已有4次射正,而法国此前5场总共仅让对手9次射正。基米希右路传中,穆勒门前几乎顶到。

克罗斯在博格巴防守下倒地,未获点球

  法国依靠单兵作战寻找定位球机会,埃姆雷-詹放倒格列兹曼,意大利主裁判里佐利亮出首张黄牌,博格巴在门前26米处主罚任意球被诺伊尔得到。穆勒外围匆忙起脚没能威胁洛里斯。克罗斯摆脱马图伊迪防守,在博格巴贴身防守下倒地,里佐利示意不是点球。

赫韦德斯破坏吉鲁单刀

  埃弗拉禁区左侧短传,格列兹曼左脚小角度打中边网。法国抢断反击,吉鲁形成单刀,但赫韦德斯回追下铲救险!埃弗拉放倒克罗斯,被黄牌警告。

小猪手球瞬间
格列兹曼点球破门瞬间

  上半时补时阶段,格列兹曼角球被破坏,右路再度得球传中,埃弗拉门前争顶,防守他的施魏因斯泰格举起右手触球,里佐利在助理裁判提示下吹罚点球!小猪还吃到黄牌,厄齐尔将球踢向看台,也被黄牌警告,格列兹曼操刀左脚推进左下角,1比0!德国超过法国(10个点球失球),成为欧洲杯历史上被点球破门最多的球队。

小猪送点格里兹曼破门

  德国上半时控球率64%,射门数也明显占优(11比6),而法国仅有1次铲断成功。下半时一开始,博格巴传球,吉鲁突入禁区左侧距门13米处射门被博阿滕封堵。随后格列兹曼左侧小角度打高。德拉克斯勒背后铲倒西索科,被黄牌警告。

博阿滕受伤接受治疗

  德国再遭打击,博阿滕大腿拉伤,穆斯塔菲替补出场。格列兹曼右侧开出角球,科斯切尔尼后点顶高。勒夫必须加强进攻,用格策换下埃姆雷-詹。帕耶左路内切没有传球,在门前21米处低射没有打上力量。

格列兹曼破门瞬间

  德尚用坎特换下帕耶,加强防守意图明显,但法国第72分钟扩大比分!基米希解围失误,博格巴左路得球连续晃动骗过穆斯塔菲后传中,诺伊尔单手托球不远,格列兹曼在门前9米处左脚捅射从诺伊尔裆下入网,2比0!在法国球员欧洲杯进球榜上,格列兹曼追平亨利(6球),仅次于普拉蒂尼(9球)。他也是继普拉蒂尼之后,第2位单届欧洲杯打进6球的球员。

博格巴挑传格里兹曼双响
格列兹曼与队友庆祝进球

  仅过2分钟,基米希接到格策传球,右侧距门20米处左脚斜射击中远端门角!德拉克斯勒在门前28米处主罚任意球稍偏出右门柱。吉尼亚克换下吉鲁。萨内换下小猪,首次触球就险些破门,禁区内抢点被破坏出左门柱,德国开出角球后左路斜传,穆斯塔菲在门前8米处左脚凌空打飞。克罗斯右侧任意球斜传,赫韦德斯力压马图伊迪,在门前8米处甩头掠过横梁。格列兹曼左肋反击,在门前14米处低射被诺伊尔没收。

  格列兹曼在掌声中被卡巴耶换下。德国发起最后冲击,穆斯塔菲传球,基米希头球被封堵。基米希右路传中,格策后点头球偏出远门柱。德国最终无力回天。

  法国(4-2-3-1):1-洛里斯/19-萨尼亚,21-科斯切尔尼,22-乌姆蒂蒂,3-埃弗拉/15-博格巴,14-马图伊迪/18-穆萨-西索科,7-格列兹曼(90+2'6-卡巴耶),8-帕耶(71'5-坎特)/9-吉鲁(78'10-吉尼亚克)

  德国(4-3-2-1):1-诺伊尔/21-基米希,4-赫韦德斯,17-热罗姆-博阿滕(61'2-穆斯塔菲),3-赫克托/ 14-埃姆雷-詹(67'19-格策),7-施魏因施泰格(79'20-萨内),18-克罗斯/8-厄齐尔,11-德拉克斯勒/13-托马斯-穆勒

  (马舸)

文章关键词:穆勒博格巴欧洲杯法国德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