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C罗越被骂反而越强 有3支队最令人失望

2016年07月08日14: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安帅在最王牌栏目的专栏安帅在最王牌栏目的专栏

  新浪体育讯  大家好,我在新浪体育最王牌的专栏又在周五和大家见面了。首先要恭喜C罗,葡萄牙闯进了本届欧洲杯的决赛。[终极一炮!人工智能预测葡法决赛][单玩法狂赚225%][1元看][天天盈球天天红]

  欧洲杯马上就要结束了,在战胜威尔士的比赛中,葡萄牙打消了外界的质疑。在半决赛之前,葡萄牙都没法在常规时间赢下比赛,这让他们遭到不少批评的声音,他们的防守也没法让球迷完全满意,但这些都不能掩盖葡萄牙的成绩,他们重新回到了决赛赛场,2004年输给希腊之后,葡萄牙人肯定非常渴望复仇。

  C罗

  我们必须说,葡萄牙能闯进决赛,靠的是C罗完美的发挥,他再次向外界展现了,批评的声音越大,他的表现就越好。C罗本届赛事没法一直保持最高的水平,但是如果你胆敢怀疑他这个级别球员的能力,那你就会为此付出代价。

  和往常一样,C罗用场上的表现回应了外界对他的批评,在半决赛中,他用一个精彩的头球为球队打破僵局,他跳得实在是太高了。葡萄牙战胜威尔士,C罗就是球队的领袖。现在应该很少有人会再怀疑C罗,现在他要面对的是决赛,他已经说过自己要赢下这场比赛。当C罗专注于某个东西,你知道会发生什么……

  我还想祝贺威尔士和贝尔,他们本届杯赛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当全世界都以为他们会早早被淘汰时,威尔士则证明了,只要踢团队足球,任何球队都可以走得很远,尤其是当拥有贝尔的时候。贝尔本届比赛的表现非常出色,虽然输给了葡萄牙,但是贝尔还是证明了,自己就是威尔士的核心,所有的一切都要经过他的脚。威尔士太棒了!

  德国

  不管德国最终走到哪里(该专栏写成于德国法国半决赛之前),他们都和西班牙一起,是国际足坛过去10年的统治者。2008年欧洲杯闯进决赛、2010年世界杯闯进半决赛、2014年世界杯冠军……他们的成功证明了这就是一支伟大的球队。

  我的同事勒夫选定了一种足球风格,并以此来塑造球队,选择那些最具天赋的球员。德国之所以杰出,源于他们对足球的控制,还源于球队的韧性,两者的结合让德国成为最难被击败的对手。不管与法国队比赛结果如何,德国都已经展现出了世界最佳球队之一的实力。

  令人失望的球队

  有些球队表现没能达到我们的期望,太早就出局了,比如西班牙、克罗地亚和比利时。

  这三支球队在赛前承载了很大的期望,却都提前出局。对于西班牙来说,完成欧洲杯三连冠非常困难,但是他们在小组赛输给了克罗地亚,这让西班牙的赛程变得十分凶险,最终输给了意大利,博斯克的球队全场都没有拿出能赢意大利的表现。

  克罗地亚是本届赛事初期表现最好的球队之一,在派上多名替补的情况下,他们还是战胜了强大的西班牙。但是,当一切都在朝好的方向发展时,葡萄牙打碎了克罗地亚人的梦想。在比分胶着时,克罗地亚被C罗领导的一次反击击溃,这也是本届赛事最精彩的比赛之一。

  最后说说比利时,这支球队再次展现出了缺乏竞争力的一面,他们拥有世界级的球员,比如阿扎尔,却没法踢出好的足球。或许这支球队还是太过年轻,但这本应该是优势而不是累赘,我相信他们会成为一支伟大的球队。

  (卡尔洛-安切洛蒂)

  《最王牌》:新浪体育与安切洛蒂、阿扎尔、欧文、加里-内维尔、舒梅切尔等大腕巨星签约,组成王牌评球阵容。在这个节目里,安帅为您送上最专业的教练评析,阿扎尔 为您揭秘个人生活、切尔西更衣室秘闻等奇趣内容,欧文、内维尔为您带来英格兰名宿的犀利观点……节目形式包括文字专栏、视频问答、念名与网友互动等。在新 浪体育,与王牌对话!(点击进入“最王牌”专题)

文章关键词:C罗欧洲杯安切洛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