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赛-90分钟互交白卷 恒大点球大战5-4沙尔克

2016年07月07日21: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恒大在点球大战战胜对手恒大在点球大战战胜对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19:30分,德甲劲旅沙尔克04中国行-中德国际足球挑战赛第2场比赛在佛山世纪莲体育场进行。沙尔克04对阵广州恒大。第72分钟,沙尔克04获得得分良机,迪桑托右路传中,后点的奥戈凌空射门,皮球击中门柱弹出。双方在常规比赛时间内均无建树,需要通过点球大战决胜。最终,广州恒大点球大战5-4战胜沙尔克04,沙尔克04本次中国行取得了1胜1负的战绩。

  在首场比赛中,沙尔克04以6-1大胜广州富力。本场比赛,广州恒大全替补出战,没有一个外援进入比赛大名单。沙尔克04与上一场相比首发阵容变化比较大。第9分钟,韩鹏飞把球顶出底线。沙尔克04未能利用角球制造杀机。第16分钟,广州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鞠枫推给李源一,李源一大力远射,皮球飞出底线。2分钟之后,沙尔克04做出换人调整,格雷茨卡被盖斯替换下场。第21分钟,沙尔克04右路传中到后点,舒波-莫廷在小禁区左侧力压防守球员头球攻门,皮球被刘殿座拿到。2分钟之后,沙尔克04获得大禁区前沿的任意球,盖斯直接任意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26分钟,科拉希纳茨左路传中,韩鹏飞险些自摆乌龙,皮球稍稍偏出远端门柱。1分钟之后,沙尔克04开出右侧角球,亨特拉尔在恒大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右侧门柱。第29分钟,主裁判暂停比赛,双方到场边补水。第32分钟,亨特拉尔右路下底传中,舒波-莫廷近距离头球攻门,皮球顶在左侧边网上。第38分钟,张佳琪在与对方球员相撞后倒地,沙尔克04获得前场任意球,纳尔多直接射门,皮球被人墙挡出。第42分钟,张佳琪铲倒科拉希纳茨,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半场战罢,双方均无建树。沙尔克04暂时与广州恒大战成0-0。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沙尔克04后场长传,替补出场的特克佩特伊带球到恒大禁区内,被韩鹏飞抢先一脚踢出底线。第54分钟,广州恒大做出换人调整,王靖斌被叶国琛替换下场。2分钟之后,替补出场的迪桑托和奥戈做出撞墙式配合,奥戈在恒大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皮球稍稍偏出远端门柱。第65分钟,纳尔多直接任意球攻门,皮球飞向了看台。2分钟之后,沙尔克04左路传中,后点的迪桑托头球攻门,皮球被刘殿座拿到。

  第72分钟,沙尔克04获得得分良机,迪桑托右路传中,后点的奥戈凌空射门,皮球击中门柱弹出。2分钟之后,主裁判暂停比赛,双方到场边补水。第76分钟,骆嘉诚替下杨鑫。3分钟之后,特克佩特伊在裁判鸣哨的情况下依然起脚射门,领到一张黄牌。第83分钟,沙尔克04开出右侧角球,纳尔多在点球点附近头球攻门,皮球被刘殿座拿到。第85分钟,甘添成换下李源一,关浩津被温家宝换下。第88分钟,奥戈传中,迪桑托头球摆渡,特克佩特伊头球攻门,皮球偏离了目标。全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绝杀没有出现。最终,双方均无建树,沙尔克04在常规比赛时间内0-0战平广州恒大,双方进入点球大战。

  首轮,纳尔多和刘殿座都主罚点球破门。第2轮,盖斯和鞠枫都没有失手。第3轮,迪桑托和韩鹏飞各自打入点球。里特和陈泽鹏在第4轮各自点球破门。沙尔克04第5个出场的萨姆踢飞点球,胡睿宝则为广州恒大打入制胜点球。最终,广州恒大点球大战5-4战胜沙尔克04,沙尔克04本次中国行取得了1胜1负的战绩。

  进球信息:

  沙尔克04:无

  广州恒大:无

  黄牌信息:

  沙尔克04:特克佩特伊(第79分钟)

  广州恒大:张佳琪(第42分钟)

  红牌信息:

  无

  双方首发阵容:

  广州恒大:32-刘殿座; 52-关浩津, 60-张佳琪, 18-李源一, 23-韩鹏飞, 34-吴裕多, 36-胡睿宝,37-陈泽鹏,38-鞠枫, 39-王靖斌, 41-杨鑫

  沙尔克04:1-费尔曼;3-凯萨拉,6-科拉希纳茨,20-科尔曼,29-纳尔多,31-纳斯塔西奇,7-迈尔,8-格雷茨卡,18-萨姆,13-舒波-莫廷,25-亨特拉尔

  (李哲)

文章关键词:广州恒大沙尔克04友谊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