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如果我在决赛落泪 希望是因为喜极而泣

2016年07月07日18: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带领葡萄牙队杀入了欧洲杯决赛C罗带领葡萄牙队杀入了欧洲杯决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C罗领衔的葡萄牙队以2比0的比分干净利落地将本届欧洲杯最大的黑马威尔士队斩落马下,昂首挺进了决赛。

    本届欧洲杯,葡萄牙队的晋级之路显得磕磕绊绊,他们在小组赛3连平,有惊无险地以小组第三的身份出线。1/8决赛迎战克罗地亚,1/4决赛面对波兰,他们都是战至最后时刻才艰难获胜。甚至,此前这5场比赛中,他们在90分钟常规时间内全部和对方打成了平手。也有人因此略带调侃地说:“葡萄牙会不会成为欧洲杯历史上首支7连平夺冠的队伍呢?”

    不过,从另一角度看,葡萄牙队的稳定也是他们一路走到现在的一大制胜法宝。队内头号球星C罗也在起伏的发挥和外界的质疑声中终于迎来了个人的爆发。对威尔士队的比赛中,他1传1射的表现无愧于全场最佳。葡萄牙队也在他的带领下第2次杀进了欧洲杯决赛。

C罗在对威尔士队的比赛中1传1射,是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C罗在对威尔士队的比赛中1传1射,是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赛后,C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葡萄牙队在本届欧洲杯的表现进行了评价,同时也谈到了对于三天后决赛的一些看法。

    “在这届欧洲杯上,我们经历过艰难的阶段,但这就像我常说的:在开始阶段遭遇挫折比一上来就顺风顺水要好。不懈的努力,谦逊的态度和自我牺牲的觉悟,这些品质让我们走到了现在。我们配得上今天的胜利。”C罗如是说道。

    同时,C罗也表达了对于决赛的向往和决心,“杀进决赛,这是我们从开始时就梦想达到的目标。相信我们能成为捧起德劳内杯的那一方。希望在我们离开时,所有人的脸上都带着微笑。如果我到时候落泪了,希望是因为喜极而泣。”

    葡萄牙队将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获悉他们的决赛对手(德国队法国队)。31岁的C罗在俱乐部和欧冠赛场上屡屡有所斩获,然而至今尚未能带领国家队在国际大赛上登顶。不少人认为,本次欧洲杯决赛或许是C罗最后的机会

    (帕斯卡)

文章关键词:C罗葡萄牙队欧洲杯决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