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欧惹的祸!伊布每周损失2万镑 意国脚拒英超

2016年07月07日17: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脱欧之后的英超……脱欧之后的英超……

  新浪体育讯  英国民众最终通过投票的方式决定“脱欧”,这样的结果对于英超联赛有多大影响目前还不能确定,不过已经有人因为英镑贬值而拒绝加盟英超球队了。

  瑞典人伊布拉希莫维奇在6月30日发布了一条推特,宣告自己的下一站是曼联。6月30日是他与巴黎圣日耳曼合同结束的日子,实际上伊布早就与曼联达成的加盟协议,那时候英国还没有决定“脱欧”。“脱欧”之后,由于英镑迅速贬值,伊布的薪水兑换成美元的话大幅度缩水,相当于每周损失21000英镑。

  另据《太阳报》的消息,一支新赛季有争夺冠军实力的球队希望引进一名意大利国脚,然而双方最终的薪水方面没有谈拢,意大利人希望用欧元或美元支付,但英格兰俱乐部只能用英镑,又是英镑贬值的原因,这名意大利国脚最终没有同意。

英镑大幅贬值英镑大幅贬值

  阿森纳主帅温格担忧,“脱欧”可能会给英超带来不利的影响,首当其冲的就是英镑贬值,这必然导致在英超踢球的球员收入降低,没有以往吸引力大。

  温格说:“我很担心,工资下降将让英超失去优势,如果与德国相比,我们球员的收入会越来越没有竞争力。英国‘脱欧’的决定将给英超带来长远的影响,如果联赛失去吸引力,转播收入也肯定会减少,俱乐部额收入也会减少,英超将蒙受不小的损失。时间越长,这种影响越明显。”(天蓝)

文章关键词:脱欧英超伊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