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穆雷鏖战五盘淘汰特松加 进四强将战伯蒂奇

2016年07月07日03: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雷五盘险胜穆雷五盘险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 2016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在今天展开男单1/4决赛的争夺,2号种子、本土宠儿穆雷遭遇了五盘鏖战,最终以7-6(10)/6-1/3-6/4-6/6-1战胜了法国名将特松加,将在半决赛迎战伯蒂奇。

  穆雷和特松加此前有过14次交锋,穆雷12胜2负遥遥领先,并已经取得对对手的3连胜。两人在草地上共交手过4次,穆雷全部获胜。

  今天的比赛开局,穆雷率先掌握主动,取得破发后以4-2领先,不过特松加没有就此放弃,他顽强回破得手,并将比赛拖入了抢七局。紧张的抢七局中,法国人以6-4率先拿到两个盘点,不过都被穆雷一一挽救。接下来,穆雷先后迎来了三个盘点,特松加也有一个盘点机会,不过两人都没把握住。最终2号种子在第4个盘点抓住机会,以7-6(10)艰难拿下首盘。

  特松加在第二盘的表现和第一盘判若两人,状态一落千丈,连丢两个发球局,最终以1比6告负。第三盘,特松加提升了状态,展开猛烈的反扑率先完成破发的他一直将优势保持到最后,最终以6比3扳回一盘。

  第四盘2比2平后,穆雷再度掌控了场上局面,率先取得破发后以4-2领先。不过特松加马上取得回破,并将比分扳平。随后两局,法国人继续占据上风,他再度破发得手,并一举拿下了发球胜盘局,后来居上以6比4再下一盘。

  决胜盘又是穆雷率先完成破发,再接再厉的英国人没有再给对手机会,最终以6比1轻松拿下。

  晋级四强的穆雷将战10号种子伯蒂奇,前温网亚军以7-6(4)/6-3/6-2完胜大黑马普伊,时隔6年再进温网男单四强。

  (double)

文章关键词:穆雷特松加伯蒂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