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官方宣布签阿根廷中场大将 免费加盟签3年

2016年07月06日23: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内加加盟国米巴内加加盟国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晚,意甲国际米兰官方宣布签下阿根廷中场球员巴内加,他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与蓝黑军团签约3年。

  国米早早就敲定了这名中场大将,今天他们在官方网站上宣布了这笔引援:“我们宣布,阿根廷中场巴内加将在未来三年为国米效力!”

巴内加加盟巴内加加盟

  “这位阿根廷球员职业生涯总共出场过299次,打进22球。曾效力过博卡青年、纽维尔老男孩和西甲的瓦伦西亚、马德里竞技和塞维利亚俱乐部。他于2007年随队获得过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并在前两个赛季随塞维利亚举起欧联杯奖杯。”

  “他是一位十分有魅力的中场球员,在阿根廷国家队出场过47次取得4粒进球。并在2007年获得了U20世界杯冠军和2008年奥运会金牌。”

  (简浅)

文章关键词:国米官方意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