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有爱一幕遭欧足联高官批:你当家庭聚会呢?

2016年07月05日23: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贝尔携女儿庆祝胜利遭到欧足联官员的批评贝尔携女儿庆祝胜利遭到欧足联官员的批评

  新浪体育讯  每当赢得一场的比赛胜利之后,和自己的家人在第一时间分享这份喜悦是很多球员的愿望,贝尔也不例外,在威尔士战胜北爱尔兰的比赛之后,贝尔也把自己的女儿带到了球场上,同自己一起庆祝比赛的胜利,但是他的这一行为却受到了一名欧足联官员的批评。

  马丁-凯伦是欧足联的赛事总监,他表示贝尔不应该将自己的女儿带到球场上庆祝:“我们并不是完全反对这件事,但是出于安全考虑,我们必须要谨慎对待这件事。这是欧洲杯的比赛现场,而不是家庭聚会。对于五六岁的小孩子来说,足球场并不是一个安全的地方。”

  马丁-凯伦补充说:“球场内同样存在着安全隐患,把小孩子带进球场。如果真的出了问题那你该怎么办?我们必须要保证球场内每个人的安全。只有获得许可的人才能出现在足球场内,其他人是不予许的。”

  此外,对于欧洲杯决赛场地法兰西大球场草皮质量的质疑,马丁-凯伦也做出了回应:“草皮应该不会有问题的,在过去的一个星期以及最近的几场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出法兰西大球场的草皮尽管不是非常出色,但是质量已经足够过关了。”

天空体育报道,欧足联已经禁止球员的孩子赛后进入球场天空体育报道,欧足联已经禁止球员的孩子赛后进入球场

  而根据天空体育报道,欧足联已经做出决定,将禁止球员们的孩子在比赛结束之后进入球场,并表示做出这一决定是出于安全考虑。

  (Marco)

文章关键词:贝尔欧足联威尔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