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帅:C罗眼下强过贝尔 威尔士1点葡萄牙比不上

2016年07月06日07: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与贝尔将上演“皇马德比”C罗与贝尔将上演“皇马德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日凌晨,欧洲杯威尔士与葡萄牙的半决赛将打响。而围绕C罗贝尔的“皇马德比”,自然也是最具有话题性。[小炮曾3中葡萄牙平局][半决赛人工智能预测已出][首单1元][天天盈球天天红]

  在接受葡萄牙《Ojogo》采访时,前热刺主帅博阿斯便谈到了两位自己曾经执教过的世界级球星:

  “贝尔在欧洲杯的表现并不让我惊讶,他和C罗我都曾经执教过,一个在里斯本竞技,一个在热刺。我觉得他俩都是天才,但是现在C罗比贝尔更强一些。”

  博阿斯执教生涯曾经执教过里斯本竞技的梯队,在那里他曾经遇到过还是学徒的C罗。而后来加盟热刺,博阿斯又目睹并经历了贝尔的崛起。

博阿斯与贝尔曾是一对相得益彰的好师徒博阿斯与贝尔曾是一对相得益彰的好师徒

  “C罗比起贝尔技巧更强,而且我觉得他的职业生涯已经得到了肯定并有了历史地位。C罗现在的高度是贝尔还没有达到的,但是贝尔更年轻。”

  而谈到两支国家队,博阿斯表示他希望葡萄牙晋级,但是承认威尔士“踢得更加团队”。

  “拥有C罗的葡萄牙强过威尔士。但是威尔士不仅仅有贝尔,还有拉姆塞,以及他们的后防线。当然,葡萄牙也不仅有C罗,我们也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但是看起来人们总是形成一种印象,葡萄牙只有C罗。

威尔士主帅<a href=科尔曼与贝尔" data-link="">威尔士主帅科尔曼与贝尔

  (科穆宁)

文章关键词:C罗贝尔葡萄牙威尔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