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皇马曾四顾茅庐请我 不是被内讧做掉的

2016年07月06日04: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贝尼特斯:当时皇马请了我四次贝尼特斯:当时皇马请了我四次

  新浪体育讯  日前,前皇马主帅贝尼特斯接受了福克斯体育的采访,并着重谈到了自己在皇马半个赛季的执教经历。

  对于当初选择执教皇马的原因,贝尼特斯说道:“但是是有一些奇怪,一开始我是准备到英超执教的,但是随后皇马给我打了电话,这已经是他们第四次主动联系我了,于是我便同意了他们的邀请。随后我来到了这家伟大的俱乐部,一切看上去都非常完美,我认为我们的工作做得也非常到位,但是这并不能控制球队周围发生的一切。”

  对于球队当时究竟出了什么问题,贝尼特斯认为问题出在外部,而不是皇马内部:“主席希望我们能在西甲中取得好成绩,显然这是他的首要任务。要做到只一点,我们就不能仅仅依靠大牌球星的灵光一现。这就是我的工作方式和我的想法。但是后来事情并不想我想的这么顺利,对我来说,球队运行出现问题的原因在于外部而不是球队内部。当时我们在联赛中只落后巴萨2分,也从欧冠小组赛中出线了。我再说一遍,皇马的问题出在外部而不是内部。”

  谈到自己和皇马球员的关系,贝尼特斯说道:“我们的关系很好,在一支球队中,有些人出场机会会多一些,有些人会比较少,这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我和大多数球员的关系是很不错的。当球队来了一名新教练的时候,事情难免会出现变化,我们需要积极面对。我想赢得联赛冠军,但是我没能做到。”

  (Marco)

文章关键词:皇马贝尼特斯西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