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劲旅宣布签下C罗葡萄牙副手 850万欧签3年

2016年07月05日22: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瓦伦西亚宣布纳尼加盟瓦伦西亚宣布纳尼加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西甲瓦伦西亚官方宣布签下葡萄牙球员纳尼,转会费为850万欧元,双方将签约3年。

  瓦伦西亚官方网站上发表了声明:“我们与葡萄牙国家路易斯-卡洛斯-阿尔梅达-纳尼达成一致,球员将加盟瓦伦西亚并效力三个赛季。”

  “纳尼出生于1986年11月17日,家乡为佛得角普拉亚,2005-2007年以及2014-15赛季效力于里斯本竞技;2007-2014年间在曼联踢球,随队获得4个英超冠军,并在2008年获得欧冠冠军和世俱杯冠军;上赛季他效力于费内巴切,在46次出场中打进12球。”

  “目前他正在与葡萄牙国家队征战法国欧洲杯,并将在半决赛面对威尔士。纳尼的国家队生涯共出场过101次,打进20球。”

  “未来几天纳尼将作为瓦伦西亚球员正式亮相。”

  (简浅)

文章关键词:葡萄牙C罗纳尼西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