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KD加盟勇士今年是唯一机会 历史最强战队

2016年07月05日12: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今年是杜兰特唯一的机会今年是杜兰特唯一的机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据《今日美国》报道,凯文-杜兰特加盟了金州勇士,引起联盟震动。这种连续两任MVP巅峰抱团的行为在NBA历史上可谓极度罕见。美国著名篮球专家比尔-西蒙斯分析了杜兰特的行为,他表示杜兰特也只有这一次机会加盟勇士,而他把握住了这个机会。

  杜兰特日前加盟了勇士,这也在比尔-西蒙斯的预料中。这位堪称全美篮球专家第一人的知名“毒舌”认为,杜兰特今年加盟勇士,看起来很简单,但实际上这个机会稍纵即逝,所以杜兰特不得不顶着压力抓住它。

  西蒙斯表示,如果杜兰特希望加盟勇士,那么今年是唯一的机会。因为今年勇士还要面临哈里森-巴恩斯的续约。如果杜兰特不来,那么勇士显然也不会放巴恩斯走人,那么与巴恩斯顶薪续约后(巴恩斯在勇士就不会只签4年9400万了,他能签5年合同),勇士就不剩多少钱了。而明年休赛期,身背奴隶级合同的斯蒂芬-库里必然是“有多大的合同就签多大”。到时候勇士就真没薪金空间签杜兰特了。

  而加盟勇士之后,杜兰特将与库里、汤普森、格林搭档,这样的话,全联盟最顶尖的12名球员中,勇士独占4人。西蒙斯直言,这或许会让勇士成为NBA历史上最好的球队。

  (咕哒)

文章关键词:勇士库里杜兰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