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NBA史上最佳签约! 杜兰特完美适合勇士

2016年07月05日10: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对手变队友了对手变队友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据《拉里-布朗体育》报道,在招募凯文-杜兰特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的德雷蒙德-格林表示,杜兰特加盟金州勇士是史上最棒运作之一,他曾告诉过杜兰特,勇士球员在一起多么快乐。他认为杜兰特完美适合勇士。

  说动杜兰特加盟,勇士要论功行赏的话,军功章上不会少了格林的名字。有消息称,格林招募杜兰特已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因此当梦想成真时,他自然也是喜不自胜。

  在接受《体育画报》的亚历克斯-肯尼迪采访时,格林谈到了自己是如何招募杜兰特的。

  “我只是告诉他,我们(勇士球员)在一起多么快乐,而如果他来,我们也会张开双臂欢迎他,”格林说,“在这支球队从来不分‘我’和你们,一切都只和‘我们’以及夺冠相关。他完美适合我们,因为他本身就是这样的人。加盟我们之后,他根本无需改变打法或个性,他只需做好自己就行。”

  大多数人都在设想拥有杜兰特的勇士,进攻会达到多么逆天的程度,但格林却认为杜兰特在防守端也能有所贡献。

  “最令我兴奋的其实是在防守端,我们又增添了一名像他这样拥有超长臂展的球员,”格林说,“我一直在设想这究竟会有多么恐怖。”

  格林还透露:“当时我还赖在床上,查理-贝尔(杜兰特的经纪人和好友)发了条短信给我,我一下蹦起来了。不,他不是写着‘嘿,我们会加盟’或‘KD会加盟’,他只是写着,‘让我们来搞定吧。’我起初以为他在开玩笑,结果确认的消息开始在网上疯传。我立刻跳下床,激动得走来走去。当时我在密歇根的这家酒店房间里足足来回走了有15到20分钟。”

  他接着说:“我无比兴奋。我认为这绝对是NBA史上最佳运作之一。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我认为凯文是史上最佳球员之一,我也为KD开心。他已付出了所有,应该拥有自己做决定的权利,应该做令自己开心的事儿。不管怎么说,他在联盟征战9载,给雷霆带去了难以置信的9年,他和雷霆双方都应为此心怀感激。我很开心他能这么做,而我也是他选择的球队一份子。”

  如今勇士组建起了“四巨头组合”,且年龄都不超过28岁。对此,格林表示:“这非常吸引人,正如你说的,我们都还年轻。我们将尽全力打出伟大的表现!”(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勇士格林NBA雷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